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图片

同样是高贵妃,《延禧攻略》里的高贵妃精明狡诈,她的下线让人大快人心,而《如懿传》里的高贵妃下线却令人心疼。也许你不知道,《如懿传》里的高晞月和《延禧攻略》里的高贵妃高宁馨是同一个人。高晞月这个人物在历史上是存在的。她就是清高宗乾隆帝的慧贤皇贵妃高佳氏。

图片

都说高晞月像华妃,其实倒不如说他像瓜尔佳氏,华妃是一种有底气的真正的霸气和强势,高晞月更多的是自卑,是刻意伪装出来的。虽然做过很多坏事但是从她说出“我怎么变成这样了,我以前不是这样的”之后我就觉得她就是有点可怜了,有时候还有点可爱。

图片

高晞月因为自己没有孩子暗自心酸,在自己宫中,拿枕头塞肚子里装孕妇,还问自己的宫女茉心,自己怀的是男是女啊?茉心说是肯定是皇子,高贵妃高兴的不要不要的……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中不能自拔时就很可爱。

图片

让人心疼的是,她半生都盼望膝下有子,一心忠于皇后。被指使做下许多恶事,到死却发现从一开始就在皇后的算计里。

图片

可怜啊!一生最怕冷的高贵妃,却死在了雪里。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