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 《如懿传》一共删减了12集的内容,是从第一集开始将不合适的镜头进行删减,情节进行删改,最终变成了87集。

­ 《如懿传》于今年5月-7月进行删改和后期制作,可以说是精工打造了,99集变成了87集,终于过审了。大家都知道,《如懿传》虽然是古装戏,但是主要内容却和《甄嬛传》类似,剧情中涉及大量宫斗情节,且手段尺度过猛,虽然看点十足,但是和国家的相关政策相悖,这也是为什么三次审核依旧不过关的根本原因。

­ 现在的审核制度是:删了的内容就不会再出现在以后发行的版本里。包括海外发行的那些版本,基本上都不会有希望独家收录本土审核时删减掉的内容。

­ 过去一年时间里,《如懿传》可谓历尽千辛万苦,屡送广电总局进行审批,可是因为过多的宫斗剧情与中华文化理念不合,搞到迟迟未能如期播映。

­ 除此之外,由于是巨作,投资和成本都是相当高的。为了收回成本,剧组剪辑了99集,这是史无前例的。即使剧情再怎么精彩纷呈,也用不到99集吧?这给审核不通过上制造了间接的因素,并且给上映的电视台制造了不小的尴尬,谁愿意赌上4个月的周期赌上换一场未知呢。

­ 《如懿传》的明星阵容堪称内地影视剧10年难得一见,集结了,周迅、霍建华、张钧甯、董洁、 辛芷蕾、童瑶、李纯、邬君梅、胡可、经超、何泓姗、陈昊宇、曾一萱、曹曦文、张佳宁、袁文康、黄明、陈小纭、齐欢、胡明、蒋雪鸣、陈冲、张丰毅、余少群、吴倩、李解、王劲松、宣璐等超豪华阵容。

­ 故事讲述发生于清朝乾隆时期的后宫斗争、与乾隆皇帝的爱恨情仇等情节。公元1735年乾隆(霍建华饰)即位,与他少年相知的侧福晋如懿(周迅饰)也依礼进宫为妃。从此,二人在宫廷里演绎了一段从恩爱相知到迷失破灭的婚姻历程。

原标题:《如懿传》一共删减了多少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