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前晚,在收视榜单上被称为“暑期档NO.1”的古装剧《香蜜沉沉烬如霜》在江苏卫视落幕,锦觅和旭凤归隐山林的故事当晚随即上了热搜榜。此外,杨紫邓伦也纷纷发文与角色告别。

在经历编剧导演“大战”、剧情注水等一些风波之后,这部由杨紫、邓伦等人主演的《香蜜沉沉烬如霜》在“香蜜女孩”的议论纷纷中迎来大结局。结局剧情中,杨紫饰演的锦觅“灰飞烟灭”后,旭凤(邓伦饰)终日浑浑噩噩,直到长芳主点醒,在求证锦觅还活着后,毅然踏上了寻找锦觅之路。终于,旭凤在两人生活过的人间小木屋里见到了锦觅,但两人真正相守是在五百年后……

对于这个结局,有观众大呼“以为是发糖大结局,没想到哭了大半集”“虐……45分钟的剧情哭了足足半小时。余生的岁月,希望你们幸福 ”。不过也有网友吐槽结局太仓促,“好不容易等到凤凰涅槃魔尊上线,没想到直接大结局了”“抢亲戏码上演得太快了,有点仓促。看完之后有种怅然若失的感觉”。

《香蜜》迎来大结局,不止观众不舍,演员也感慨万千。当晚,杨紫在微博发表长文,和剧中角色锦觅告别,“时间很快,今天是真的要跟你说再见了。虽然大家觉得你很可怜,但我却觉得你是幸福的,因为有那么多好朋友的支持。经历了这么多,终于结束了劫难,你也得到了真正属于自己的幸福,真的为你开心”。

邓伦也发文与《香蜜》告别,“好作品,我真的为《香蜜》感动。也愿《香蜜》能给你们一个永久的记忆”。杨紫在该微博下评论道:“就像我们说的,从18岁到现在,两个小屁孩怎么能想到会有今天的成绩,好朋友永远支持你,我们一起努力加油!”(全媒体记者 莫斯其格)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