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天坑鹰猎第7~9集剧情预告

第7集预告:保庆机智化解性命之忧

保庆从屋里出来,正巧撞见白脸在门口阻拦胖脸的去路,胖脸便和白脸吵了起来。保庆记得白脸给地质队送蔬菜的事情,于是上前和白脸打招呼。白脸向保庆解释他家住在林场,天冷林场没活干才帮忙送蔬菜补贴家用。保庆又和胖脸套近乎,觉得胖脸面熟,怀疑他俩见过面,背过身去努力回忆是什么时候的事。保庆背后把头林帮害怕保庆认出胖脸装神弄鬼吓唬他的事情来,正掏枪准备杀死保庆,胖脸也向白脸比划要抹了保庆的脖子,白脸并未答应。幸好此时保庆猛然回头,调侃胖脸长得像相声演员,林帮才停止了行动,不然保庆小命不保。

第8集预告:鬼机灵保庆设陷阱坑惨胖脸

胖脸带着一伙人面蒙黑布,手持利斧,准备砍死保庆,顺便为自己在破庙挨打报仇。保庆假意认怂求饶,要和胖脸好好商量。胖脸信以为真,以为自己胜券在握,带着大家伙冲向了保庆。胖脸突然看见面前的绳子,于是及时止步,慢慢地跨过了绳子。发现大家相安无事后,胖脸还以为自己机智地避开了陷阱,正在得意。保庆确认胖脸一伙人进入设好的圈套后,一脚跺出地上的绳子,他再用脚一勾绳子,一根原木就从天而降了。原木圆弧大摆摆向了胖脸一伙人,胖脸一伙人吓得仓皇而逃,恐怕难免皮肉之苦。

第9集预告:雪林暗流涌动青生受伤

胖脸一行人前来解救白脸,临走前胖脸意欲谋害菜瓜被白脸阻拦,而菜瓜蹲在雪地里照顾受伤的神鹰青生。突然传来二鼻子的呼唤声,害怕被发现的胖脸此时什么也顾不上了,只得带着白脸等人火速撤离。菜瓜不想就这么放过他们,甩起手中的石头砸向他们,队尾的贼人应声倒地,他的同伙返回救他,却被二鼻子一箭射跑。二鼻子和保庆终于赶到,保庆急切地询问菜瓜是否受伤,菜瓜顾不上回答,直奔青生而去。随后,杨烨带着地质队也赶到了现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