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还珠格格里面让人痛恨反感的两大角色--皇后娘娘和容嬷嬷!两个人丧心病狂欺负小燕子紫薇的情景给人的童年留下阴影,没想到这次在如懿传里出现的容珮很多人表示就是这个恶毒的容嬷嬷,那么这是真的吗?

容珮一直跪在如懿身边,面上无一丝悲伤之情。她见如懿微微仰首,向着殿外风生帘动之处,笑意柔和。她半眯着眼睛,不知是在回避七月流金的日光,还是在享受它热情的不会因人而异的照拂。

容珮对如懿来说是个好人,对主子从无二心,但对别人来说她是个狠毒的角色,帮助如懿做了许多坏事,所以容珮是个反派,不过她对如懿的感情却令人感动,与如懿主仆情深,至死不渝。

前期如懿的贴身侍女是阿箬和惢心,可阿箬却背叛了她,只有惢心陪伴她度过三年的冷宫时光。惢心对如懿忠心,而如懿也把她当做知心人,并为惢心找了个好郎君,容珮在惢心出嫁后就顶替了她的位置,成为如懿的心腹。

容珮本来是冷宫的宫女,之后为受欺负的宫女出头引如懿注意,对于她的做法如懿很是欣赏,就将她带回了翊坤宫。容珮做事小心,干净利落,寡言少语,对如懿却是忠心不二,就像如懿的左膀右臂。

这里的容珮就是《还珠格格》里的容嬷嬷,姓氏相同,人物性格也相同,连经历和如懿的关系也相差无几,唯一不同的是《还珠格格》中容嬷嬷是皇后的奶娘,而容珮曾经是圆明园宫女,被如懿看中才调到的翊坤宫。

容珮对如懿有情有义,当初如懿对容珮很好,为了报答提携之恩,容珮愿意为如懿赴汤蹈火,在如懿死后她也殉主而死,她不愿意独自苟活,虽然答应如懿要照顾好十二阿哥,但容珮不想让如懿孤独的走,所以选择随主而去。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