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我们的千阙歌第19~20集预告

第19集预告:韩启明想推迟婚礼

葛倩茹白天去婚纱店试了婚纱,价格三万八,她觉得自己穿上很漂亮。晚上的时候,葛倩茹跟韩启明提议买下来。韩启明却认为浪费,建议租一件。葛倩茹不依了,她觉得房子车子都是她家出的,要韩启明出的无非是一件婚纱和一颗钻戒而已,韩启明却推三阻四。

但韩启明不但不为此解释,还称自己想推迟婚礼!而为此的理由是他现在处于事业的上升期。葛倩茹却察觉出不对,因为就在上个月韩启明还催着她结婚,她怀疑韩启明有事情瞒着她,二人争执间韩启明的手表从身上掉了下来,葛倩茹认出那是毕业时程凌云送韩启明的手表,原来韩启明对程凌云还没有死心,她当即砸了那块手表!

第20集预告:张黎黎交代程凌云改称呼

张黎黎交代程凌云,鼎峰集团有公司制度,希望程凌云能在称呼上改一改。程凌云冷漠的表示刚才是一个误会,因为是在外面没有进公司,所以才叫了司董爸爸。她讥讽张黎黎是希望她以后都不要喊爸爸了吧。张黎黎笑着表示程凌云是曲解她的意思。程凌云于是道,以后对司董的称呼一定会注意,对张黎黎的称呼也会格外谨慎。

而程凌云又警告张黎黎别再像上一次打扰程玥,她称再打扰程玥绝对不会客气。却被张黎黎讥笑,是程玥母女打扰了她和司霄汉的生活。程凌云气急表示,程玥在离婚前便怀里她,所以到底谁打扰谁可以追究追究。程凌云突然说这样的话,让张黎黎不由怀疑程玥知道了当年的事情。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