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我们的千阙歌第15~16集预告

第15集预告:傅轶则建议曲恒换掉韩启明

傅轶则在鼎峰集团会议室意外见到韩启明,得知是由他对接发布会的事后,便约见了曲恒。告诉曲恒,希望换掉跟鼎峰全权对接的人选,韩启明。曲恒表示和鼎峰只是合作关系,不是上下级关系,傅轶则没权插手帝杰的人事安排。当曲恒得知鼎峰派出的人选是程凌云后,误以为韩启明对程凌云做了什么。傅轶则表示只是不希望二人以前的关系影响到公司的合作。

第16集预告:傅轶则程凌云行为亲昵

程凌云冲奶茶时,傅轶则故意靠近她,卿卿我我。见程凌云把奶茶当晚饭,要拉着她去晚饭。程凌云表示有工作要做,傅轶则表示他教她,回来慢慢陪她做。程凌云还是不答应,傅轶则索性滥用了职权带程凌云去吃了饭。曲恒等候在鼎峰集团外,却看到傅轶则和程凌云拉拉扯扯,曲恒当即冲上去质问傅轶则。曲恒是来接程凌云下班,程凌云却不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