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说起最近热播的盗墓大剧《沙海》可谓是让人看的是非常过瘾,在一暑假中,追剧的人们也对《沙海》的关注度以及热爱的程度可谓是越来越高。这部电视剧受到大家的追捧不光是因为这部电视剧惊心动魄的行动,更让人喜爱的是那层出不断的疑点,就如同黑瞎子收苏万这个书呆子为徒都不讲理由。

《沙海》为什么黑瞎子要收苏万为徒?这个谜底终于解开了

苏万在这部电视剧中也是被人们当作一枚有钱的小暖男来看待的,不过苏万这个人物也是勇气可嘉,为了兄弟和探查沈琼的死因从而与好兄弟黎簇一起前往古潼京之中。

《沙海》为什么黑瞎子要收苏万为徒?这个谜底终于解开了

在之前的片段之中,苏万在发现黎簇消失的缘故,到处寻找黎簇,并且因为黎簇的原因被各种势力盯上,虽然胆子比较小但是观察力非常高并且还非常的重义气。

《沙海》为什么黑瞎子要收苏万为徒?这个谜底终于解开了

而在发现黎簇家门口那一堆堆快递的时候,因为找不到黎簇也找不到黎簇的家人,所以就直接帮黎簇签收并且将黎簇的快递直接运向了自己的家中,后来发现了这些快递有问题,虽然吓到了他,但是他始终还是没有将这些秘密告诉其他人。而后来发现的那一盘关于实验的磁带之后,自己一个人去各处找人去研究,到最后知道解开那磁带的秘密,而且在听到关于沈琼的名字之后,他便将沈琼一起叫来,听那一盘磁带并且观察沈琼的神色变化,从而可以看出来他并不是一味的书呆子。

《沙海》为什么黑瞎子要收苏万为徒?这个谜底终于解开了

在黎簇回来之后,他与黎簇一起慢慢的探索着邮回来的一大堆关于古潼京的秘密,而在受到沈琼尸体的时候,也下定决心了要和黎簇等人一起去古潼京进行探索真相,在去古潼京的路上尽管可以看出来他是非常的害怕,但是还是可以看出来苏万并没有退缩,而且在进入古潼京之后,与黎簇等人一起冒险而且共患难。这一种勇气就非常令人敬佩了。

《沙海》为什么黑瞎子要收苏万为徒?这个谜底终于解开了

而黑瞎子当时是在后边剧情中才出现的,并且有传言只有黑瞎子能和张启灵达打成平手的人,还有一点只要是看过三叔曾经写的盗墓笔记的人都应该清楚,曾经天真无邪的吴邪,曾经就是一直被黑瞎子所保护,吴邪成长成如今这样,他便又很大的功劳。可想而知黑瞎子多么的强。

《沙海》为什么黑瞎子要收苏万为徒?这个谜底终于解开了

那么,黑瞎子单独习惯的一个人,为什么要收苏万为徒呢?其实这些我们在以上的文章里已经给大家分析的差不多了,其一是因为他是书呆子但不是单纯的书呆子,与曾经的吴邪的个性一样,也是一个精明的人。其二,苏万那一种胆小但又有勇气的性格很是让人捉摸不透

最后一点便是他与黎簇二人是好兄弟,黎簇则以后一定可以成为盗墓方面的栋梁。这就是黑瞎子收徒苏万的原因。

本文来源:【亚历山大达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