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乡村爱情》第十部刚播完的时候就有消息称第十一部马上也要开拍,据了解,此次《乡村爱情》第十一部的主角有望换成贾冰。

《乡村爱情》从2006年开始,到如今已经走过12个年头了,作为最长寿的电视剧,可见其在网友们心中的地位了!

8月17日,《乡村爱情》第十一部开拍,按照惯例,《乡村爱情》都是在8月份开机,入冬前基本拍摄完毕。第十一部也是如此。

《乡村爱情》也播出了十部,也播出了有12年了,剧中的主角换了又换,从最初谢永强唯主角到了后来换成了宋晓峰,根据剧透《乡村爱情11》中的主角也将在发生改变,他就是新一代的喜剧接班人贾冰。

贾冰饰演的丁宁大叔在第10部的时候也出现过,他是王木生老婆的舅舅,他和王大拿成了亲家,而且他一直在装大款,而且在这一部剧中也实现了他的愿望,他成为了一个大老板。

根据剧透,在新剧中谢广坤也买上了自己的座驾,他骑着摩托车,穿着西装,打个领带,看上去十分的精神,不像前几部因为家里的事情而显得颓废,最主要的是他还是依旧的那么能折腾能作。

在开机仪式中,并没有看到赵四的身影,很多网友也非常的关心,因为在上部剧中,因为刘小光睡粉丝的事情被剪了戏份呗,赵本山派他到了南方学习。

不过在《乡村爱情》第11部的时候,赵四也露面了,而且他的头饰特别的独特,其实他头顶上的遮阳帽更是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仅仅凭着这个造型,很多网友就猜测他肯定是存在的,而且是一个非常搞笑的角色。

《乡村爱情》是由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影视部、本山影视艺术有限公司、北京庄稼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泰合百联传媒广告有限公司、吉林电视台联合摄制,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影视中心、北京庄稼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国家计生委、中共铁岭市委、铁岭市人民政府荣誉出品的电视剧。该剧由张惠中执导,王亚彬、贺树峰、于月仙、王小宝主演,赵本山、范伟友情出演的农村爱情轻喜剧。是“乡村爱情”系列剧的第一部。

该剧以大学生谢永强与农村女青年王小蒙的爱情生活为主线,塑造了一群鲜活的富有新时代气息的农村青年形象,通过几对年轻人的爱情生活、创业故事,多角度地向我们展现了一幅当代农村青年的爱情生活画卷,轻松中带着喜庆与幽默、曲折中满含希望和力量。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