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太上老君的九转金丹练成了,锦觅拿到金丹就赶往忘川,她刚一动身,润玉就接到了报告。锦觅来到忘川河边,摆渡老人将她误认成穗禾,问她是否还时要去忘川尽头。锦觅来到忘川尽头,正好听到穗禾和卞城王交谈的声音。卞城王担心穗禾频繁出入促地会不会引起注意,穗禾说自己素来小心,只是今日不知为何如此不安。穗禾和卞城王说起九转金丹的事情,说润玉心思缜密,自己如今连天界都进不去,更别说讨要金丹了。卞城王说现在只有靠穗禾公主的灵力保持旭凤形魄不散,也难为她一片痴心了。锦觅在外面偷偷的躲过了卞城王,就看到穗禾出来,情急之下变成了一块石头,不想还是被多疑的穗禾用武器打伤了。

香蜜沉沉烬如霜:锦觅复活旭凤被穗禾领功 旭凤回天界祭拜物是人非

鎏英和暮辞从卞城王出来,卞城王叫住了她,问她明知天魔开站会让魔界陷入万劫不复之地是否还要出兵天界,鎏英表示自己不会改变主意。卞城王见状只好将旭凤还活着的事情告诉她,鎏英这才知道卞城王的一片苦心,主动向卞城王道歉。固城王很快就得到了鎏英不会出站的消息,心中愤恨不平。

等到穗禾也离开之后,锦觅才走进洞中。如今的锦觅眼中已经没有任何颜色,看着躺在那里的旭凤更是伤心不已。锦觅用灵力打开旭凤身上的结界,然后将九转金丹渡给他。看着旭凤的身体慢慢变成实体,锦觅喜极而泣,泪水落在了旭凤的脸上。就在这时,穗禾又返回来了,锦觅赶紧变成一只蝴蝶飞走了。旭凤复活了,一只火凤凰腾升在忘川河上,大家都知道旭凤复活了。旭凤醒来开口就叫锦觅,出现在他眼前的却是穗禾。穗禾说自己用凤翎簪留了旭凤一魄,然后用自己的灵力维持他的形魄不散,又上天界为他偷金丹,现在看到他醒来,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锦觅偷偷的看着这一幕,想着自己再也无颜面对旭凤,于是哭着跑开了。

润玉听到凤凰声音的时候手中一顿,他知道锦觅成功了。固城王见到凤凰腾飞后马上带人赶往了忘川边上,他可不想因为旭凤和天界惹上仇怨。卞城王得到消息后,让暮辞和鎏英带着旭凤从密道离开,自己则去拖住固城王。暮辞带着鎏英来到密道的入口就不想再往前走了,鎏英疑问才知道暮辞当初被固城王投入虞渊被恶灵围攻,好不容易才找到这个出口。想到暮辞当时的无助和恐惧,鎏英赶紧给他道歉。卞城王也在忘川河边拦住了固城王,旭凤终于得以安全转移。

香蜜沉沉烬如霜:锦觅复活旭凤被穗禾领功 旭凤回天界祭拜物是人非

旭凤对于自己拖累了卞城王惭愧不已,卞城王问他有何打算。旭凤感叹天地之大居然没有自己的容身之所,卞城王见状提出让他加入魔族,现在固城王无道,或许旭凤可以取而代之,带领魔界与天界一争高下。旭凤表示天界是养育自己的地方,自己做不到调转矛头攻击天界,更何况自己是天帝之子,怎么可以入魔。鎏英问他可是看不起魔族,还说润玉无德,可是旭凤还是不为所动。

鎏英和暮辞说起旭凤的事情,暮辞吃醋的说鎏英对旭凤最好。鎏英撒娇要暮辞背自己,却发现暮辞开始流鼻血了。暮辞风轻云淡的说自己没事,可是鎏英知道他的身体已经开始走下坡路了,这让鎏英悲伤不已。

旭凤梦到天帝天后让他好好活下去,醒来之后他孤单的望着远方,说他们将这个局面留给自己,自己真的是承受不来。旭凤回到了天界,看着曾经绚烂的凤凰花树已经枯萎了,想起当初锦觅为他种上凤凰花的场景,不自觉的悲从中来。旭凤又到了诛仙台,看到天后留下的火灵珠。旭凤来到先贤殿,却怎么也找不到天后的牌位。润玉接到邝露的报告说先贤殿的封印被打开了,他就知道是旭凤回来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