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天盛长歌第26~29集剧情预告

第26集预告:秋明璎凤知微母女争执

秋明璎希望凤知微辞去官职回到家中,但凤知微怎肯,这是她改变命运的唯一机会。秋明璎道,命,是那么容易被改变的吗。见劝说无果,秋明璎只得再次放下狠话,凤知微只说,凤知微一定会回来的,但魏知的官也不会辞的。凤知微眼含泪水离开了,伤心之下借了顾南衣的肩膀来靠一靠。

第27集预告:顾南衣扮女装

燕怀石不动声色地给顾南衣换了女装,只要衣料柔软,他才不会管什么男装女装。只是顾南衣不肯别人碰他,给他戴斗笠的活儿就交给了凤知微。凤知微借着让顾南衣剥核桃的空子眼疾手快给他带了斗笠,接下来便只等着秋家把她接回府中。

第28集预告:宁奕醉酒

凤知微扶着喝醉的宁奕回到屋内,道难得醉一次,还醉在了凤知微府上。想想大牢里,还有占壁等着他呢。凤知微见宁奕醉了,便离开了。谁想却见到了秋明璎与凤皓。秋明璎道不知怎的就来了她府上,许是秋尚奇的好意,让她提前来认认门。此时韶宁出现,称见凤知微在招待宁奕,便擅作主张替她招待了秋明璎与凤皓。

第29集预告:韶宁威胁凤知微

凤知微在韶宁的注视下往醒酒汤里加了些东西,后端着进了宁奕房间。宁奕正想喝,凤知微却突然要给他把脉,后又借机要把醒酒汤拿走。宁奕却制止了,抬手便饮下,离开了。凤知微眼角有泪,懊恼万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