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如懿传第18集延禧宫出事,仪贵人诞下死胎

在电视剧《如懿传》第18集中,皇上来看望受到惊吓的仪贵人,皇上让仪贵人移居长春宫,也方便皇后照料。这时嘉贵人称二阿哥正病着,恐怕无法分心,提议让如懿照顾娴妃。如懿表示自己未曾有孕,恐怕不知如何照拂有孕之人。嘉贵人却说娴妃把大阿哥照顾的十分周到,是最合适的人选,仪贵人也同意住入如懿宫中。如懿也就不再推脱。

如懿传第18集延禧宫出事,仪贵人诞下死胎

仪贵人昏死过去,如懿十分焦急,掀开仪贵人的被子,脸色大变。延禧宫出事的消息传到嘉贵人耳中,嘉贵人起身想去瞧瞧,走了几步却瘫倒在地。延禧宫中,接生婆婆禀告如懿仪贵人的龙胎在胎中就没了动静,太医说现在只能用药物催下仪贵人腹中的死胎,否则仪贵人也会有危险,至于龙胎为何有损,只能等催下龙胎后再进行诊断。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