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9集:长芳主拆散鸳鸯 旭凤误解锦觅身世

旭凤向长芳主表明心迹,锦觅确是自己心系之人。长芳主明确拒绝了旭凤的心意,告诫他不要再来花界,便带着锦觅消失在了水镜内。

长 芳主将锦觅带到花神的冢前,让她对着先花神回答自己的问题。长芳主得知已有多人见过锦觅的真容,很担心她的身世暴露。在得知锦觅并没有对旭凤产生男女之情 后才稍稍松口气。长芳主要锦觅在先花神冢前发誓从此不在与天界有任何瓜葛,听完锦觅发誓才安心离开。她将自己的担忧告诉了老胡,老胡劝慰芳主既然锦觅已服 用陨丹,自然也不会产生男女之情。

旭凤很快便再来到花界,长芳主一行人依旧对他言辞苛刻。旭凤对长芳主道出自己对锦觅的爱慕,想见锦觅一 面。众芳主奉劝旭凤莫要为皮囊所惑,旭凤坦言自己并非爱慕锦觅的皮囊,而是欢喜她泉水一样的性子,与样貌毫无半点关联。芳主们听到这些肺腑之言依旧不为所 动,要赶走旭凤。锦觅见旭凤要走,便叫住他想索要那千年灵力。她一直喊着旭凤的名字,旭凤却好似没有听见一般。旭凤感受到锦觅在附近,知道她是被施了障眼 法才不得相见。旭凤伤心欲绝,想起锦觅曾为自己种的凤凰花,感触或许今日就是缘灭的时刻了。

旭凤的话锦觅一句都没有听白,可体内的陨丹却发生了作用,让心脏有了不属于她的跳动,晕了过去。梦中锦觅进入了一片冰天雪地的虚无之地,一个名为霜花的女子告诉锦觅自己喜欢一个人,想锦觅放她出去。锦觅施法想将那人救出,可最终也没成功。

旭凤回到天界,和润玉一起将穷奇交到了天帝的手中.天帝听闻花界取圣物为旭凤治病的事后感慨花界的大度。旭凤问起天界和花界的积怨,天帝几句话就搪塞过去了。

旭凤刚回到火神殿穗禾就赶了过来,穗禾看到鎏英和旭凤称兄道弟心里非常不舒服。月下仙人得知旭凤回来后也过来问候,月下仙人对这个心直口快的鎏英很有好感,邀请她去姻缘殿玩玩,还送给她一根红线。

天 后得知旭凤受伤后赶紧过来查看,一见面就将嫌疑锁定在润玉的身上。旭凤说自己这次获得了花界的支持,问起母亲父帝殿内的先花神画像有何渊源。天后一听到先 花神就生气不已,与旭凤说起那段屈辱的往事,天帝为了她想要废黜自己的天后之位,幸好她及时自救,否则难有今日。旭凤以为锦觅也同是父帝的孩子,为此伤心 欲绝。

润玉正想去省经阁取些书籍,遇到天帝在为穷奇之事烦恼。润玉分析背后之人此举应该是为了破坏六界平衡,是六界共同的敌人。天帝听了润玉的分析陷入深思,他有统一六界的雄心壮志,遂决定饶穷奇一命。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