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延禧攻略》大结局印象最深的除了继后割发的那一段,在这里吹爆佘诗曼的演技!还有我们的令妃对皇后说的那句话:您用情至深,可您为什么要说出来呢。可在爱情里面,先开口的人便是输家。那么继后为如此什么疯狂呢?下面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吧。

延禧攻略继后被打入冷宫的原因是什么?继后为什么发疯?

一切都是她咎由自取

回顾剧情,我们会发现,乾隆也没做什么啊,他对继后最大的“黑点”应该就是不爱她吧,但是身为帝王,哪个男人会爱所有的女人?如果不爱人都会成为一种罪过,那天下所有的君主都是罪人。

有人拿继后和富察的结局对比,认为乾隆害死了两个最爱他的女人,富察的死,乾隆的确有不对的地方,比如在富察最崩溃的时候,乾隆还要求她做一个皇后,这的确击垮了富察的心理防线。 但对于继后,乾隆真的没什么大问题,乾隆不爱她,但还是听从了太后的建议让她做皇后,虽然给不了继后爱,可乾隆给了她相当多的尊重。

有人会拿继后父亲之死说事,在这里要说的是,太后的出发点是正确的,那就是不能因为一个人就彻底葬送整个皇室,封建社会,不要以上帝视觉分析整件事情的对错,作为皇后,她也有替皇室分担的责任。

延禧攻略继后被打入冷宫的原因是什么?继后为什么发疯?

乾隆在继后父亲死亡这件事中只能用仁至义尽形容,海兰察都说了,那尔布必须死,令妃的观点也是如此,但看在继后的面子上,乾隆最终选择流放那尔布,那尔布的死是太后,是社会条件造成的,不是乾隆的错。

继后上位之后,乾隆信任她,将整个后宫交给她,赋予了她至高无上的荣耀,我们再来看继后的品行真的配得上这份荣耀吗? 前期的她的确是好人,但黑化之后的她杀妃嫔,挑拨高贵妃和皇后之间的感情,这才发生了富察坠楼事件,高贵妃纵然干过坏事,但毕竟是皇帝的女人,身为皇后,她就看着这些争斗任由高贵妃自生自灭,对比富察的善良,继后能力一流,但心胸狭窄,不是淑良之人。

继后做得最大的错事还有勾结亲王,当然,观众可以用亲王暗恋继后为继后开脱,可对于皇室来说,这就是大逆不道的事情,继后身为六宫之主,还要挟官员,虽然没有谋反,但心思却是有的。

延禧攻略继后被打入冷宫的原因是什么?继后为什么发疯?

有的人将所有的事情推脱于袁春望,袁春望的确是个搅屎棍,但继后也是不安分的主,贪慕权位,野心勃勃,弘昼谋反,她虽然临时反水,但不能代表自己没做过啊,乾隆将她打入冷宫真的没毛病!

和继后一样可笑的还有弘昼,弘昼临死前怪乾隆心太狠,还说他表面谈笑风生,暗地里早就设计自己,事实是,弘昼谋反之心昭然若揭,乾隆只是将计就计,对于这位弟弟,乾隆也没做错什么。

对于继后的结局只能说有因就有果,没什么好可怜的。你若安分,乾隆只会保你一生无忧,坐享荣华富贵,你若不安分,结局自作自受!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