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沙海》开播后备受好评,秦昊更被称为唯一的“零差评吴邪”。《沙海》自从播出以后,有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经典台词。吴邪说的某些话,不仅有道理,而且还是铁三角的刀。相信不少人都深有体会。

沙海有哪些经典台词?有些人不能见,见一次负一生

《沙海》经典台词盘点如下:

1、不许叫他小哥

2、有时候我都怀疑你是不是姓张。姓张的都不会痛,我不管怎么说,还是会痛一痛。那我不如你,我的心早就不会痛了。

3、 我们是第一次见面,你为什么这么信我呀,姓张的我都信,你信吗?

4、你现在还没有交到足够好的朋友,你遇到了你就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些人,你愿意放弃自己的一切去成全他。

5、有些人不能见,见一次负一生。

6、我必须冲在第一个,不能依靠任何的力量,就像当年的闷油瓶一样。

沙海有哪些经典台词?有些人不能见,见一次负一生

7、当你只能孤注一掷的时候,你只能孤注一掷。如果你犹豫不决,说明你其实还有办法,只是不愿意使用。

8、别把自己当救世主,这个世界没有谁比谁可怜,你和那些你想帮助的人一样的凄惨。你没有能力帮助其他的人的时候,放过自己的良心。

9、要让一个苦难变得不值得一提,最好的办法就是承受一个更加可怕的苦难。

10、我不以最深的城府去面对我所应该面对的一切,而他们却以最深的城府揣测我的一切。变化的不是自己,而是旁人的眼光。

11、人如果总是往前走,那么现在所经历的一切,不管是痛苦还是快乐,最后都可以变成自己谈话中的故事。如果知道这一点,那忍受这种事情就没有必要,最重要的事情是确定自己真的是在往前走。

沙海有哪些经典台词?有些人不能见,见一次负一生

12、后来我才明白,动机来自于开始,而目的往往是最后,且目的这种东西,在事情的发展过程中,一直在变化,有的时候,目的甚至会走向最开始的反面。

13、如果命运可以选择的话,就不是命运了。

14、要把水搅浑,需要把最大的价值,交给一个绝对的弱者,然后再把她丢进豺狼虎豹的丛林里。那个时候,你必然看到所有人的真面目。

电视剧《沙海》改编自南派三叔同名小说《盗墓笔记少年篇·沙海》,讲述普通高中生黎簇被卷入一个以世界现状为目的庞大计划中,并结识了这一切的幕后布局者、以旅行摄影作家关根身份登场的吴邪的故事。

沙海有哪些经典台词?有些人不能见,见一次负一生

目前,该剧剧情播出过半,相比在吴邪胁迫下,一路担惊受怕、只想逃避的一闯古潼京,第二次走入沙海的黎簇明显沉稳了许多。

曾经浑浑噩噩的生活与如今为一个目标而努力的人生,两相对比之下,黎簇找到了新的“活法”,生活也被重新定义。

谈吐之间,黎簇对于完成使命的信念溢于言表,而少年的成长也愈发鲜明。观众纷纷表示:“一路走来,小鸭梨真的长大了”。

勇敢接受了“拯救吴邪和九门协会”的命运,并决心为此再次开启充满未知的冒险,二寻古潼京的鸭梨不再是软弱的“团欺”,而是四人组的领队和核心。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