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延禧攻略》越来越接近大结局了,现在的剧情越来越精彩了,即将接近尾声,不知道大家是否想看下拍摄花絮呢?据说延禧NG画面超甜,这波福利必须要看呢,小编这就给大家奉上这最甜蜜最搞笑的延禧NG画面,一起来欣赏下吧,说不准你会爆笑呢!

延禧攻略NG画面惊现亲密热吻 聂远直亲吴谨言

延禧NG画面超甜

《延禧攻略》结局倒数,除了波涛汹涌的剧情,就连幕后花絮,也成为众人关注焦点。其中一场亲密戏,饰演乾隆皇帝的聂远,原本和吴谨言拟好距离,以为自己靠近同时,女方会按照剧本将自己推开,没想到下秒却意外亲上对方,吴谨言也忍不住低头羞笑,互动狂飘CP感!

该桥段中,描述魏璎珞与皇帝原在冷战,后来为了讨皇上开心,她假扮太监潜入养心殿。当时,皇帝还在气头上,原要赶走魏璎珞,没想到女方一撒娇,“皇上~我想你了。”立刻融化他的心。

延禧攻略NG画面惊现亲密热吻 聂远直亲吴谨言

延禧NG画面超甜

不过,在《延禧攻略》近日释出的幕后花絮中,聂远坐在椅子上,向下俯视跪地的吴谨言,当时剧本设定,他打算逼近亲吻妃子的同时,女方要一边用手堵住他的嘴、一边推开,没想到,双方似乎没有抓好时间和距离,他下秒直接亲上女方的嘴,NG当下忍不住惊呼,“我亲上了!”吴谨言也笑到歪腰,害羞笑说,“直接亲上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世界上首次观察到引力子的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