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说到权力的游戏的话,很多人都会注意到弥桑黛这个角色,在剧中是真的超级的漂亮,权力的游戏弥桑黛的扮演者是谁呢?完美身材影迷表示都看不够。其实就是娜塔利艾玛努埃尔。她本人是一个英国人,一开始的时候出演的基本都是一些英剧,到了后来才开始有一些知名度比较高的作品。

权力的游戏弥桑黛的扮演者娜塔利艾玛努埃尔 完美身材影迷表示都看不够

弥桑黛的扮演者

看她早期的作品,会发现她扮演的角色还是非常的多的,并且类型也很多,人物的性格特点都有很大的不一样。在圣像镇少年当中,她饰演的是一个从乖乖女变成了坏女孩,酗酒吸毒等坏习惯一身的女孩,到了最后的时候还出卖肉体,不过可惜的是这部作品没有让娜塔利艾玛努埃尔火起来,在超能少年里面的她,反而火了。

权力的游戏弥桑黛的扮演者娜塔利艾玛努埃尔 完美身材影迷表示都看不够

弥桑黛的扮演者

她当时一个转身,展现出来了曼妙的身材,不得不说娜塔利艾玛努埃尔的身材是真的非常的好。后来有机会的出演了权力的游戏,其实她在里面出演了有四个年头的时间了,虽然只是一个女奴,但是因为长相很好,身材火辣,一下子备受大家的关注,我们可以看到她在剧中其实也算是活的比较长的人物了。

权力的游戏弥桑黛的扮演者娜塔利艾玛努埃尔 完美身材影迷表示都看不够

娜塔利艾玛努埃尔

也是因为在权力的游戏当中的精彩演绎,让她后来获得了更多的出演的机会。大家会发现在后期的电影当中,我们常常能够看到她的身影了。甚至在速度与激情当中还成为了一个常驻演员,扮演黑客拉姆齐的她,演技相当的让人意外,并且身材火辣吸引眼球。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