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延禧攻略》大结局:傅恒战死,袁春望身世揭开,璎珞统领六宫

《延禧攻略》大结局:傅恒战死,袁春望身世揭开,璎珞成皇贵妃。傅恒和魏璎珞这一对从头到尾两个人都没有在一起,真的太遗憾了,魏璎珞可能曾经喜欢过傅恒,但是,最终却爱上了皇上,而傅恒却这一辈子都钟情于魏璎珞,傅恒他是一名武将,驰骋战场,但是,最终为了给魏璎珞寻找解药,自己也中毒了,最终战死沙场,他这一辈子爱而不得,还被尔晴祸害半生,最终却这样收场,真的太可怜了。

傅恒要去战场了,他去之前提醒魏璎珞,让魏璎珞小心和亲王,因为和亲王和袁春望勾结,两个人肯定会做什么事情, 所以,才会支开傅恒,傅恒非常的担忧魏璎珞。

袁春望他自己黑化之后,就开始四处害人,背后毒害四阿哥和五阿哥,让皇后背锅,皇后真的是被队友坑惨了,袁春望之所以这样做,就是因为他是一名皇子,却不被承认,所以,他才要杀光所有的皇子,但是,魏璎珞把事情告诉了太后,太后揭开的真相,原来袁春望根本不是先帝的私生子。

袁春望他进宫是为了找寻自己的父亲,自以为是皇子,却惨遭欺辱,他开始仇恨紫禁城,报复所有人,但是,当真相揭开的时候,才发现一切都如此的可笑,最终发疯回到了永巷。

魏璎珞她一路经历波折和磨难,最终成为了皇贵妃,统领六宫,成为了后宫权利最大的女人,继后最终被打入冷宫,魏璎珞笑到了最后。

《延禧攻略》大结局:傅恒战死,袁春望身世揭开,璎珞统领六宫 《延禧攻略》大结局:傅恒战死,袁春望身世揭开,璎珞统领六宫 《延禧攻略》大结局:傅恒战死,袁春望身世揭开,璎珞统领六宫 《延禧攻略》大结局:傅恒战死,袁春望身世揭开,璎珞统领六宫

本文来源:【情满东风】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