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延禧攻略小全子是好人还是坏人

在《延禧攻略》中小全子其实是一个好人,此前虽然背叛过魏璎珞一次,但后来替魏璎珞扳倒小嘉嫔之后就一种忠心的跟在璎珞身边,魏璎珞落魄的时候其实小全子是假意投靠袁春望,实则是为了暗中帮助璎珞。

在47集左右的时候延禧宫的人知道魏璎珞失宠,都跑去自谋生路,偌大的延禧宫,瞬间变得跟冷宫一样。小全子知道自己揭发小嘉嫔得罪了人,只能留在魏璎珞处,他实话实说,向魏璎珞表示忠心,觉得与延禧宫荣辱与共。明玉看不惯小全子吃里扒外,可是魏璎珞却理解小全子,所以默认让他留了下来。

延禧攻略小全子结局是什么 小全子是好是坏人?

在第62集的预告片中看到被打入冷宫软禁起来的魏璎珞正在向小全子讨杯水喝,而一旁监视的袁春望却连一杯水也不愿意给璎珞。然而,如果用心追剧的朋友一定能看懂小全子的举动,他看似背叛了魏璎珞,成为了继后和袁春望的走狗,但是细细一想却一定能明白,他这样做其实是明知袁春望在监视,璎珞与小全子故意做戏给袁春望看,以此打掉袁春望的戒心。因此,小全子绝对不是那个会背叛璎珞的人,他所做的一切其实就是在演戏给袁春望看,让袁春望相信他,彻底把监管璎珞的任务交给他,他才能够暗中做手脚,延续璎珞的性命,保住璎珞手中的王牌。

延禧攻略小全子结局是什么 小全子是好是坏人?

此前看到袁春望到御药房拿药,偷着添加到璎珞熬制的汤药里的事情,一五一十的跟璎珞交代清楚。还跟主子保证,自己绝对没有说谎,否则天打五雷轰。没想到璎珞笑了笑,一口就把药喝了个精光。这把小全子都看傻眼了。璎珞接着告诉小全子,她最信任袁春望,以后不要再随便胡言乱语,并罚俸一个月。原来袁春望知道小全子跟随自己,故意将添加药的过程让他看到,好让他去高密。然后让他眼睁睁的看着主子把药喝了,以此证明主子对自己的绝对信任,也试探了小全子的忠心。

延禧攻略小全子结局是什么 小全子是好是坏人?

小全子结局是什么

小全子最后成为了魏璎珞的贴身太监,也是明玉死后璎珞身边唯一的心腹。

在明玉死后,小全子和珍珠是魏璎珞身边最忠诚的奴仆。小全子最后是一直服侍魏璎珞,对魏璎珞忠心耿耿。虽然袁春望曾怂恿小全子背叛魏璎珞,但是小全子感念魏璎珞对他有再造之恩,所以并没有真正背叛魏璎珞。他之所以答应袁春望,并且对魏璎珞恶言相向,都是为了让袁春望相信自己,进而有机会救出魏璎珞。

延禧攻略小全子结局是什么 小全子是好是坏人?

魏璎珞在皇宫了生活了这么多年,看透人心是容易的一件事。小全子的品性她自然是了解的,不然也不会把他留在身边当最贴身的太监。小全子的存在,其实恰好反衬了袁春望的卑鄙。同样是出身卑贱,袁春望性格极端,对人心机极深。但小全子却能回头是岸,在魏璎珞的教诲下变成善良、正直的人。

延禧攻略大结局预告:璎珞中毒吐血,“若我死了就告诉三个孩子,他们的额娘是去游山玩水了,不想带着他们”目测这段预告是璎珞中毒而发,陪在身边的小全子和珍珠是一直都在的,之前小全子表面背叛璎珞都是魏姐教他演的一出戏。但是放心璎珞不会死的,因为傅恒给他找回了解药,而傅恒为找解药中了太多瘴气本就身体损伤,带病指挥战死在了沙场,最后运回紫禁城的是傅恒的尸身,这就是结局。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