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由杨紫、邓伦、陈钰琪、罗云熙等人主演的仙侠剧《香蜜沉沉烬如霜》自开播以来深受观众们的喜爱,其中温润如玉的男二润玉一直被小编以为他的心一直是黑的,但看了最新剧情才知道,其实他本来是纯洁好少年,虽然天后总是明里暗里打压他,但是他总是一味退让,也并不想和旭凤争些什么。但是天后竟然过分到当着润玉的面杀害了他刚刚相认的生母簌离,不管他如何跪地求饶都没能逃过天后的魔爪。

香蜜沉沉烬如霜:水神救下润玉,除了仁慈,还有更重要的原因

看到润玉向天后跪地求饶放自己母亲一条生路的那一刻,小编终于明白了润玉后来为什么会黑化,那是因为天后真的把他逼到了绝境,他可以放下他的孤傲,他的尊严,但是他绝不会看到自己的母亲被别人生生杀害还无动于衷。有这样的经历,就算再纯洁的白莲花,也应该要黑化了吧。

香蜜沉沉烬如霜:水神救下润玉,除了仁慈,还有更重要的原因

天后杀掉簌离后,还想进一步杀掉润玉。还好,在关键时候,水神救下润玉,为此还不惜得罪天后。水神此举,除了仁慈,其实还有更重要的原因,那就是水神早就把润玉当作了锦觅的夫君,自己的女婿。

香蜜沉沉烬如霜:水神救下润玉,除了仁慈,还有更重要的原因

大家都知道锦觅下凡历劫,和润玉之间的婚期才会推迟,水神以为润玉和锦觅是相互喜欢的,为了自己女儿的幸福,他一定会好好保护润玉,待锦觅历劫归来时还锦觅一个完完整整的润玉。当年水神和花神本也是一对神仙眷侣,却生生被天帝天后拆散,水神更不愿看到自己的女儿也和上一辈人是同样的下场。

香蜜沉沉烬如霜:水神救下润玉,除了仁慈,还有更重要的原因

其实锦觅是一个很幸福的人,有两个这么爱自己的旭凤和润玉,还有一个十分有威望和疼爱自己的父亲,他为了自己的女儿可以去做一切事情,还遗传给了锦觅善良的品行。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