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大家期待的如懿传终于如约上映,乾隆和如意本事夫妻的两个人为什么乾隆会如此痛恨如懿?乾隆为什么痛恨如懿?如懿为乾隆断发,乾隆却恨如懿,原因竟然和这位皇后有关,孝皇后和如意之间怎么了?

如懿传乾隆恨如懿真相曝光 原来和孝皇后有千丝万缕瓜葛!

乾隆为什么恨如懿‍

《如懿传》的主角是乾隆和如懿,如懿就是《甄嬛传》里的青樱,她本来是弘历的侧福晋,年少夫妻加上二人心意相通,虽然刚开始如懿一直受到富察氏和甄嬛的压制,但因为有弘历的保护,倒也算美满。谁知后来,富察氏去世以后,如懿做了皇后,她和乾隆皇帝之间,却是越走越远,最后终于走进了一个死胡同,二人情断义绝,如懿选择了自杀。

如懿传乾隆恨如懿真相曝光 原来和孝皇后有千丝万缕瓜葛!

乾隆为什么恨如懿‍

虽然如懿死后,乾隆的内心活动,似乎是爱着如懿的,但斯人已逝,一切都没有了意义,如懿活着的时候,已经是心死如灰,死了想必也不愿意再呆在紫禁城里。 很多人也许回想不通过,为什么如懿会走到这个结局?其实还是脱离不了历史的影子,虽然这是一本小说,可乾隆,如懿这些人都在历史上找得到原型,过程可以和里是不一样,但结局,一定是回归历史的。

历史上的如懿,乾隆皇帝的第二任皇后乌拉那拉氏,就是和乾隆情断义绝,至死不见。 乌拉那拉氏比乾隆小七岁,在雍正年间被赐婚给当时的弘历,为侧福晋,当时由雍正赐婚给弘历的福晋有四个,嫡福晋富察氏,还有三位侧福晋:高佳氏,富察氏,乌拉那拉氏。

如懿传乾隆恨如懿真相曝光 原来和孝皇后有千丝万缕瓜葛!

乾隆为什么恨如懿‍

其中,乌拉那拉氏可以说是最不受宠的,以致多年无所出。不过,虽然不受弘历喜爱,但乌拉那拉氏端庄守礼,还比较得她婆婆也就是当时的熹妃喜爱的。也正因如此,乾隆登基后,乌拉那拉氏也有了娴妃的称号,在乾隆十年又晋升为娴贵妃。甚至后来还在太后的举荐下,当了皇后。可坐上皇后之位,对于乌拉那拉氏来说,并不是幸运的开始,反而是不幸的开始。

如懿传乾隆恨如懿真相曝光 原来和孝皇后有千丝万缕瓜葛!

乾隆为什么恨如懿‍

虽然立了乌拉那拉氏为皇后,乾隆心里对她却是不认可的,不仅如此,还经常拿她和孝贤皇后比较,乌拉那拉氏其实是个性子比较刚直的女人,学不来别的妃子那套取意奉承的话,乾隆对她无感,她也不会示弱,只会以同样高傲的姿态回击。而乾隆作为六宫之主,对他曲意逢迎的女人实在太多,自然也不屑于去讨好这样的皇后。两人的关系一度很僵。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