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延禧攻略小全子扮演者是谁

《延禧攻略》中,小全子扮演者是郑龙。

延禧攻略小全子扮演者是谁 扮演者郑龙个人资料代表作品介绍

据悉,小全子的扮演者是演员郑龙。2011年,在电视剧《千山暮雪》中饰演复仇使者文浩。2014年,在古装剧《金玉良缘》中饰演伙计阿福。2015年5月,出演年代剧《抓住彩虹的男人》。2015年6月出演年代热血剧《偏偏喜欢你》。2016年10月出演近代传奇女性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

延禧攻略小全子是谁演的

延禧攻略小全子扮演者是谁 扮演者郑龙个人资料代表作品介绍

郑龙,出生于浙江省衢州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

2011年,在电视剧《千山暮雪》中饰演复仇使者文浩。2014年,在古装剧《金玉良缘》中饰演伙计阿福。2015年5月,出演年代剧《抓住彩虹的男人》。2015年6月出演年代热血剧《偏偏喜欢你》。2016年10月出演近代传奇女性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2017年6月,参演古装宫廷剧《延禧攻略》。

中文名:郑龙

外文名:Louis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双子座

身 高:181cm

体 重:59kg

出生地:浙江省衢州市

出生日期:6月5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 浙江省艺术学院

经纪公司: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延禧攻略、金玉良缘、抓住彩虹的男人、偏偏喜欢你、寂寞空庭春欲晚、那年花开月正圆

延禧攻略小全子扮演者是谁 扮演者郑龙个人资料代表作品介绍

2009年,参演都市情感剧《当爱已成往事》,饰演苏晨。2011年,在电视剧《千山暮雪》中饰演男主角的助理复仇使者文浩。2012年,参演由杨幂、刘恺威、刘雪华主演的年代剧《如意》,饰演六爷在谭家派的间谍郭建。

2013年8月,参演搜狐自制网络剧《乐俊凯》,饰演高文;11月,参演根据小说改编的都市爱情剧《最美的时光》。2014年,参演由霍建华、唐嫣主演的古装轻喜剧《金玉良缘》,饰演憨厚可爱的伙计阿福。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文化铸魂旅游赋能 福建打造世界知名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