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如懿传男二号是谁

据了解,如懿传男二号是凌云切。而凌云彻的扮演者是经超,不得不说导演很会选人,还原度简直99.9%,和我心中的凌云彻简直一模一样。

电视剧《如懿传》杀青一年终于艰难和观众见面,霍建华扮演的乾隆和周迅扮演的如懿经过相知相爱最后渐行渐远,乾隆从来不缺女人,如懿自然也有一个背后默默支持她的男人,《如懿传》男二号据悉是凌云彻。

凌云彻这一生可以说是相当悲惨了,他是冷宫侍卫、御前侍卫。魏嬿婉青梅竹马,后倾慕如懿,被赐婚娶御前宫女茂倩。

他相貌英挺、隐忍坚毅、重情义、守信诺、细腻体贴,始终默默守护要守护的人。被陷害与如懿有私,惨遭皇帝嫉恨、阉割,受百般折磨。为保如懿平安,忍辱负重,从容赴死。并为海兰留下了最终扳倒嬿婉、为如懿报仇的证据。

凌云彻和如懿的关系,就是青梅竹马的单恋,虽然一直很喜欢她,但是她却只把她当成知己,纵然姻缘难成,为你拼尽全力,亦无怨无悔。

凌云彻曾说“如懿无论你走了多远经历了什么,你一回头我都会在你身后默默为你撑着伞。”这句话应该是最动人的告白了……不少人都认为凌云彻应该是历届最惨男二号。

如懿传男二号是谁 如懿传男二号剧照 凌云彻是谁演的?

如懿传男二号剧照

《如懿传》中的男二凌云彻这一生可以说是相当悲惨了,他是冷宫侍卫、御前侍卫。魏嬿婉青梅竹马,后倾慕如懿,被赐婚娶御前宫女茂倩。相貌英挺、隐忍坚毅、重情义、守信诺、细腻体贴,始终默默守护要守护的人。被陷害与如懿有私,惨遭皇帝嫉恨、阉割,受百般折磨。为保如懿平安,忍辱负重,从容赴死。并为海兰留下了最终扳倒嬿婉、为如懿报仇的证据。

如懿传男二号是谁 如懿传男二号剧照 凌云彻是谁演的?

小说中关于他最后得死法十分的凄惨:

魏嬿婉来看他时,表示红宝石戒指是给当年他心中的魏嬿婉,要求她还回戒指

被海兰私下赐死,死前要求海兰放过魏嬿婉一回,并把红宝石戒指给了她

死法与王钦一样,都是以湿透的七重黄纸覆住其脸庞,使其窒息而死

死前闻到腊梅味,希望他日拜祭他时可以带上梅花到他坟前

其名与前传后宫甄嬛传之凌云峰有所对应。

如懿传男二号是谁 如懿传男二号剧照 凌云彻是谁演的?

据悉,经超在剧中不仅和霍建华有诸多对手戏,和周迅之间微妙的感情戏也引发热切期待。前不久他曾在微博中po出一张生病打针的图,并配文:“最近在拍戏中度过,不幸生了点病,不过没事,咱会苦中作乐。”辛苦却乐观的态度让粉丝心疼不已。据悉,经超饰演的凌云彻有不少落水戏,在寒冬中一遍又一遍的“跳湖”,只为用心做好作品。可见作为主演的他在《如懿传》拍摄中非常敬业,让人更加期待经超的精彩演绎。 2017可谓经超作品爆发年,即将开播的《国士无双黄飞鸿》、《虎父犬子》与正在热拍的《如懿传》,都让观众期待经超的荧幕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