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近日,热播剧《沙海》中的苏万扮演者,获得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他是谁呢?原来这位小鲜肉就是演员王皓轩。有关于他的详细背景资料起底,下面就来一起去看看吧!另外,网传苏万有女友了,而且身份还是一圈外人,这是真的吗?具体详情一起去看一看。

沙海苏万角色是好是坏?苏万扮演者王皓轩背景资料女友是圈外人

苏万扮演者王皓轩

说起王皓轩,看过网剧《以你为名的青春》的观众,对其应该不陌生吧!近日,他也在热播剧《沙海》中出演了,他扮演的角色是苏万。有关于他的个人资料等信息,就来一起瞧瞧吧!沙海苏万扮演者王皓轩资料:1995年9月2日出生的,是北京电影学院的毕业生。现今是

南麟文化旗下的签约艺人。

沙海苏万角色是好是坏?苏万扮演者王皓轩背景资料女友是圈外人

苏万扮演者王皓轩

在出道至今,王皓轩出演的大多是网剧,《沙海》是他出演的首部电视剧。因为苏万这个角色,不少观众因此认识了他。然而,帅气阳光的小鲜肉王皓轩,竟然在网上被传有女友了。这是不是真的呢?而王皓轩的女友又会是谁呢?据悉,还有王皓轩和疑似女友的合影,因为女方面孔陌生,被猜是圈外人。

沙海苏万角色是好是坏?苏万扮演者王皓轩背景资料女友是圈外人

王皓轩女友是谁

经一番查证后得知,原来王皓轩的女友传在误传中,合影中的女方其实是王皓轩的迷妹,照片也是P上去的,她并非是王皓轩的女友。不知为何,就被有的人乱传关系了。此外,王皓轩和张铭恩因为长得像,还被网友猜测关系。经过了解也得知,两人是单纯的撞脸,并无其他关系哦!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莆田木雕巨制《京杭大运河》转入细化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