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沙海:新月饭店真正的高手,竟不是罗雀,而是表面上平平无奇的她

电视剧《沙海》是由吴磊、秦昊、张萌、杨蓉、季晨、张铭恩、朱杰、朱戬、王皓轩等人主演的,讲述了普通高中生黎簇被卷入一个以世界现状为目的庞大计划中,然后认识了这一切的幕后布局者,以旅行摄影作家关根身份登场的吴邪。吴邪已收敛起当年的天真,以他非同常人的智慧,开始向几千年前就被设定的命局宣战的故事!

沙海:新月饭店最强高手不是罗雀 而是领班声声慢

其中,新月饭店原来的主人是张大佛爷的夫人尹新月,后来尹新月死后便把新月饭店交给她的侄孙女尹南风管理。毕竟新月饭店这么大的规模是非常需要人的实力和智力的,由此可见尹南风还是非常厉害的。

沙海:新月饭店最强高手不是罗雀 而是领班声声慢

新月饭店高手如云,罗雀就是其中一个。九门协会得知张日山的手受伤,于是都坐不住了,纷纷开始有所行动。于是张日山便命令罗雀去把丢失的货物抢回来。这不免就是一场大战,不过,罗雀两三下就把四五个打手制服了。不过在张日山打算借用罗雀的时候,尹南风说过,只有能打过他的人,他才会听话!由此可见,尹南风的实力也是非常强悍的,不过毕竟是新月饭店的掌柜的,没有点实力怎么混啊!

沙海:新月饭店最强高手不是罗雀 而是领班声声慢

其实,新月饭店里真正的高手不是罗雀,而是她。她就是新月饭店的领班声声慢,不要小看她的实力,毕竟罗雀只是个伙计,而人家可是领班啊!而且她的听觉非常厉害,最早一次见识到她的实力是在王胖子来借能播放磁带的机器的时候,王胖子和张日山在前面一辆车,声声慢在后面的车里跟着,而且她居然能听到王胖子他们的对话,而且听得非常清楚,可见她的实力才是新月饭店最强的!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买保健品要谨慎!小林制药产品致死4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