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如懿传海报穿帮多了路牌售货机?如懿传20号上线为打延禧攻略?

路牌、贩卖机穿帮

如懿传海报穿帮多了路牌售货机?如懿传20号上线为打延禧攻略?

目前《如懿传》海报已换成P图后的版本目前《如懿传》海报已换成P图后的版本

台湾媒体报道,宫斗剧《如懿传》确定20日播出,不过,在官方定档的海报出炉后,有眼尖网友发现,似乎因忘了P图,让时间设定在古代的画面,出现了突兀的现代路牌及售货机,掀起一阵热议。

《如懿传》确定于20日先在网络播出,官方定档海报也随之曝光,然而,有眼尖网友发现,其中一张《如懿传》海报中,明明是以古代宫廷为背景,上头却出现了现代的路牌及自动售货机,疑似是工作人员忘了P图,引来部分网友批评,“太草率了吧”、“看了好尴尬”。不过,目前官方已将海报撤换,改成了P图过后的版本。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