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鹿飞给艾若曼讲述了自己在姥姥院子里发生的事情,说起父母的争吵和自己压抑的童年,还有姥姥去世后,爸爸最大的愿望居然是摆脱妈妈。所有的人都觉得姥姥去世并不是大事,只有他自己知道自己能够安心的地方和人都没有了。艾若曼看着鹿飞心疼不已,决定留下来在这里过夜。鹿飞担心艾若曼在这里住不习惯,但是艾若曼说他还欠自己一个只有两人的旅行。艾若曼和鹿飞留在了姥姥家,刷牙的时候,艾若曼突然说了一句自己有鹿飞在,气氛果然就变得微妙起来。晚上,两人都睡不着,鹿飞再次给艾若曼许下了十年之约,要是艾若曼到了四十岁的时候还没有嫁出去,两人不是相互凑合,也不是甘心屈就,而是心甘情愿的接纳喜欢对方,那时候两人就在一起。艾若曼一口答应了,鹿飞让她从现在开始要努力找到自己爱的那个人。

爱情进化论:鹿飞与艾若曼许下十年之约 艾若曼努力去找自己爱的人

第二天,鹿飞和艾若曼从姥姥家回来,就看到丁宇扬站在不远处。艾若曼不想看到丁宇扬躲在鹿飞的身边,丁宇扬和她擦身而过并没有交流。

艾若曼回到家里,父亲又开始在她面前念叨结婚生子的事情,但是艾若曼却一直沉浸在遇到丁宇扬的事情中。父亲发现艾若曼有了一根白头发,艾若曼不以为然,可是父亲却不这么认为。父亲眼含热泪的劝说艾若曼年级已经不小了,应该结婚生子了。艾若曼却认为父亲之所以不相信自己不结婚也能过得好,是因为身边没有看到这样的例子,但是父亲坚持艾若曼已经不年轻了,最好的选择就是赶紧结婚。

鹿妈妈一晚上没有看到鹿飞着急不已,看到鹿飞回来后就要给他处理伤口。鹿飞想要劝说母亲和父亲离婚,说在父母的婚姻关系里,鹿妈妈也还是有责任的。鹿妈妈一听就炸了,坚持自己才是受害者,说自己疑心为了这个家,要不是自己坚持都不会有鹿飞存在,哪知道鹿飞现在还说自己的风凉话。鹿飞说自己知道妈妈不容易,妈妈趁机提出让鹿飞过年的时候和艾若曼结婚,这让鹿飞非常的为难。

临走之前,艾若曼的父亲给她准备了很多的坚果,这让爱若蔓苦笑不得。艾若曼让父母出去旅游的时候一定要带上鹿妈妈,要劝她有自己的生活,不然鹿飞就会被逼疯的。鹿飞听到后也给妈妈买了一款智能手机,希望能转移她的注意力。

爱情进化论:鹿飞与艾若曼许下十年之约 艾若曼努力去找自己爱的人

丁宇扬每天给艾若曼送花,艾若曼依旧不理睬。丁宇扬在艾若曼加班后堵住了她,然后嬉皮笑脸的向艾若曼道歉,说艾若曼应该对自己有最基本的信任。艾若曼不愿在这段已经决定放弃的恋情上纠结,于是告诉丁宇扬自己确实暗恋了他很多年,也因为他让自己变得优秀,但是自己也有尊严,这场独角戏既然是自己喊开始的,那么就由自己喊结束,两人之间完了。

之前送鹿飞去医院的餐厅老板智齿发炎找到了鹿飞,鹿飞免费帮她处理了牙齿,听到她说起现在的处境,觉得她压力太大了。鹿飞发现老板没有来复诊找了过去,老板正在因为施工队严重拖了进度而大发雷霆。吃饭的时候,鹿飞提出自己可以帮她盯着装修,说自己以前学过烹饪,对餐厅的装修很感兴趣。老板一听很感兴趣,邀请他周末的时候去兼职厨师。

在艾若曼的努力下,公司正式和比安吉签约,获得了比安吉的融资。晚上,双方项目成员一起聚餐,丁宇扬特意坐在了艾若曼的身边,还一直有意无意的说起自己的艾若曼的关系,这让在场的人联想翩翩。艾若曼对丁宇扬的行为愤愤不平,却也只有躲到外面发信息让他自重。领导看出了丁宇扬对艾若曼有意,于是就起哄这撮合两人喝交杯酒,艾若曼情愿自罚三杯,也不愿和丁宇扬继续有任何的瓜葛,这让大家万万没有想到。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