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香蜜沉沉烬如霜》已经播出一段时间,在最新剧情中,天后要派人杀锦觅,还好润玉及时出现救了锦觅,而且还送龙鳞做定情信物。那么润玉送锦觅的龙鳞为何只有一片?下面跟着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龙鳞和寰谛凤翎一样重要

现在锦觅和旭凤已经在凡间历劫,明眼人都能看出来,这凡间的十几年一过,这两人的感情肯定会升温的这时锦觅名义上的未婚夫润玉就坐不住了,围观了锦觅和旭凤的日常生活直播之后,下定决心要下凡去保护锦觅,以免自己的媳妇跟别人跑了。

香蜜沉沉烬如霜寰谛凤翎和龙鳞代表什么含义?润玉为何送锦觅龙鳞?

润玉从锦觅下凡之后,一直都在保护她,只是以前都只能在梦中,用元神和锦觅相见。现在真实的站在锦觅面前,还让锦觅有点接受不了。这还好是个帅哥突然出现在眼前,要是个丑男,锦觅早就要打人了。

润玉一直守护在锦觅身边,这天晚上,奇鸢奉天后的旨意准备除掉锦觅。刚好润玉及时出现,救了锦觅。为了方便,润玉拿出一片月牙形的龙鳞送给锦觅,并告诉锦觅,这只有这一片,在危急的时候使用这片龙鳞,他一定会到锦觅身边的。

锦觅接受了这片龙鳞,但是却丝毫不知道这龙鳞的意义。看形状,润玉送给锦觅的龙鳞,叫做逆鳞,是龙身上最不能触碰,也是最宝贵的地方。润玉把这个送给锦觅,就是在表明锦觅是他不能割舍的人。从小到大,他什么事都让着旭凤,但是锦觅是不能让的。

香蜜沉沉烬如霜寰谛凤翎和龙鳞代表什么含义?润玉为何送锦觅龙鳞?

就像润玉跟缘机仙子说的话,一定会护锦觅周全,即使闹到九霄云殿,也决不罢休。锦觅对于软玉已经是坚决不能放弃的人。

旭凤之前也送给锦觅一直寰谛凤翎,这对于旭凤的本身凤凰,是很重要的东西,天后把自己唯一一只寰谛凤翎给了天帝,旭凤给了锦觅,就直接表明了他的心意。可是锦觅什么都不知道,傻傻地接受了。

两兄弟此生最重要的东西都给了锦觅,可是锦觅只有一个,最终有一个人是不能如愿的。好心疼润玉,就算他后期会黑化,但是对锦觅却一直是真心的。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