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夜天子中宋祖儿扮演的夏莹莹是夏家土司小姐,大家想知道她是怎样的人?是好是坏?大结局会如何呢?跟随小编来看看吧!

夏莹莹角色描述

夏莹莹是夏家土司的女儿,乐于助人,有爱心,傻白甜的萌妹子。从小受到全家人的呵护,夏老爹更是把她当做掌上明珠,夏莹莹呆萌天真又活泼可爱,虽然娇憨任性,却为人仗义,大哥想把夏莹莹介绍给铜仁府第一勇士格龙,可见面那天,夏莹莹却中途逃走,让大哥一时措手不及。

夜天子夏莹莹最后跟谁在一起了?夏莹莹真实身份是什么?

故事讲述的是六扇门一个小小的牢头叶小天,因一封遗书而离开京城前往湖广,却阴差阳错踏入大明朝官场的传奇故事。小说中叶小天与展凝儿、夏莹莹、哚妮妹妹还有薛水舞都有着感情戏,但是在剧本的故事中,叶小天应该只和夏莹莹在一起了。

据悉,宋祖儿在片中饰演的角色夏莹莹出生在贵州红枫湖的一个土官世家,从小受到全家人的呵护,呆萌天真又活泼可爱,虽然娇憨任性,却也为人仗义,宋祖儿自己在采访中也提到,角色夏莹莹和她本人很像,非常的仗义直爽。可甜可萌的性格和清新动人的古装造型实在让人印象深刻,《夜天子》从8月14日起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每周二三四20点正式播出,大家可以追起来啦。

夜天子夏莹莹最后跟谁在一起了?夏莹莹真实身份是什么?

夜天子夏莹莹结局

夏莹莹红枫湖夏家唯一的女孩儿,从小受到全家人呵护,蠢萌天真,活泼可爱,虽然娇惯任性,却不讨人厌,由于从小受到家族过度的保护,人情世故不甚了了,常常好心做错事。欲拒绝果及格龙而假装是叶小天的情人,花溪决斗前喜欢上叶小天,因叶小天蛊教尊者的身分被家人反对,叶小天与夏家约定三年内升至六品官后即可成亲,万历皇帝欲纳为妃子而上皇宫抵死不从,最后成为叶家二夫人,天子御赐诰命夫人。

宋祖儿在片中饰演的角色夏莹莹出生在贵州红枫湖的一个土官世家,从小受到全家人的呵护,呆萌天真又活泼可爱,虽然娇憨任性,却也为人仗义。宋祖儿自己在采访中也提到,角色夏莹莹和她本人很像,非常的仗义直爽,可甜可萌的性格和清新动人的古装造型实在让人印象深刻。在感情上,夏莹莹一路陪着叶小天经历了许多磨难,可是还是遭到夏莹莹的父亲阻止,不过最后两个人还是有情人终成眷属了。在此前发布的剧照中,夏莹莹的眼神温婉如水,与叶小天久别重逢乍见之下的娇笑间眼波流转,将喜形于色的神态表现的淋漓尽致。

夜天子夏莹莹最后跟谁在一起了?夏莹莹真实身份是什么?

在此前发布的预告中,宋祖儿饰演的夏莹莹的眼神则温婉如水,与叶小天久别重逢乍见之下的娇笑间眼波流转,将不禁喜形于色的神态表现的淋漓尽致。双人剧照中叶小天毅然冒雨为民请命,与恶势力对簿公堂,夏莹莹则面露担忧为其撑伞;而久别重逢后的二人,一个满目疲惫寻求爱人的温暖体恤,一个满眼心疼吞咽下所有愁绪默默陪伴在爱人身侧,无需多言便用几个眼神表达话语万千,可见徐海乔和宋祖儿对角色的精准把握与两人的默契配搭。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