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沙海》这部网剧,是改编自南派三叔的盗墓系列。而这一部网剧讲述的则是,少年黎簇因为自己后背被画上不知名的图案,被卷入到一场由吴邪制定的,奇特的计划中,从而结识了梁湾和张日山等人,一起寻找有关于真相的故事。除了在沙漠中的盗墓探险很有看点之外,在沙漠外的感情线也广受关注,比如梁山女孩儿磕糖磕出玻璃渣的梁山CP。一开始看似单纯又花痴的,主治黎簇的医师梁湾,她的真实身份随着故事进展,慢慢浮出了水面。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沙海梁湾真实身份竟是汪家人?梁湾张日山结局在一起吗?

首先梁湾之所以被卷进来,就是因为她是黎簇,也就是这个故事的主角的主治医师。一向就很花痴的梁湾看到了长得帅的小哥哥王盟,还没有来得及犯花痴就被打晕,带回了吴邪家中,被要求将黎簇背上的伤口挑开。也就是从这个时候开始,梁湾就进入了这一场故事之中。小编觉得,梁湾小姐姐最开始的单纯与花痴,并不是装出来,她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只不过是因为命运的勾结,最终还是没有能够逃开几代人的恩怨,被偶然又必然地牵扯了进来。

沙海梁湾真实身份竟是汪家人?梁湾张日山结局在一起吗?

而作为张大佛爷的副官,张日山在见到梁湾之后,就凭借着自己敏锐的嗅觉,发现了梁湾的不寻常。所以张日山先是找人调查了梁湾,最后决定亲自上阵。所以他以自己手受伤为由,亲自起找梁湾医治,以此为借口来接近梁湾。不出意料,一向花痴的梁湾看到长相英俊的张日山,果然上钩。于是两个人开始了甜蜜的相处。小编觉得,即便最开始的时候,两个人都是心怀鬼胎,张日山想要得到真相,梁湾喜欢帅哥,但是也就是因为这样的开场,才让后面每一次的心动的瞬间,更加明显。

沙海梁湾真实身份竟是汪家人?梁湾张日山结局在一起吗?

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梁湾生病发热,所以身上的凤凰纹身就凸显了出来。而这,就好巧不巧地被张日山看到了。梁湾自然有些害怕,因为想要隐瞒,就将张日山推出门外。由此可见梁湾是知道自己背上,存在这么一个奇怪纹身的。那么这个纹身是什么呢?原来,这是而且只有汪家人才有的凤凰纹身。小编觉得,梁湾之所以会惊慌,正是因为她自己也不知道这个纹身的含义,所以才会怕被别人发现自己奇怪的地方,实际上,她也很想知道真相吧!你们是不是也是这样认为的呢?

沙海梁湾真实身份竟是汪家人?梁湾张日山结局在一起吗?

难不成梁湾的真实身份,真的就是汪家人吗?虽然我们可以看得出来,她的目的,就是想要寻找到自己的身世,得知自己为什么会有这么奇怪的纹身。但是不管怎么说,如果最后的真相真的是这样的话,张日山和梁湾就不能在一起了。因为张日山和梁湾所属的张家和汪家,是世仇。小编倒是认为,虽然这种情节经常出现,但是这一次,想必真正相爱的两个人,会克服这种阻力在一起吧,毕竟梁湾小姐姐什么也没有做。

沙海梁湾真实身份竟是汪家人?梁湾张日山结局在一起吗?

虽然不可否认的,在剧中,一开始张日山是有目的性的接近梁湾。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想必张日山应该了解了梁湾的为人,日后两个人说不定会假戏真做,动了真感情,成为真情侣。这种情况下,那估计就会逼着人在自己的家族和爱情之间选择一个。小编看得出来,如果是这样,那就有得虐了。

沙海梁湾真实身份竟是汪家人?梁湾张日山结局在一起吗?

要知道梁山女孩儿可是很期待两个人在一起的,这对儿梁山CP 也因为颜值养眼,性格互补很受喜爱。

沙海梁湾真实身份竟是汪家人?梁湾张日山结局在一起吗?

希望最后梁山CP的结局不会很虐,梁山女孩儿绝不认输!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