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延禧攻略的最新剧集中,袁春望因为投靠了娴妃所以地位也提高了,但是他对璎珞是因爱生恨,因为他是康熙的私生子,却做了太监,而魏璎珞是他唯一的阳光,在他看来却是背叛了他,他在魏璎珞从圆明园走的时候就说过,不会原谅她!所以他会报复魏璎珞,也是因为他所以皇上发现了魏璎珞喝避子汤一事,魏璎珞也因为此事失宠,幸好后来在魏璎珞的机智下二人和好如初,此时,魏璎珞并未让皇上处死袁春望,而是说他的恩情她都还了。

延禧攻略袁春望结局什么 为报复璎珞将其女儿昭华公主浸粪桶被杖毙

而宫中,魏璎珞赐死尔晴,后来因为弘昼的造反魏璎珞中毒,而傅恒为了给魏璎珞寻求解药中了瘴气,最后在沙场丢了性命,只留下了儿子福康安。璎珞和皇上也是生了女儿昭华公主,性格很像魏璎珞,调皮聪明又可爱,皇上和太后对她也是极尽宠爱。当初因为挑拨弘昼造反的袁春望于是又回到了永巷刷马桶。

延禧攻略袁春望结局什么 为报复璎珞将其女儿昭华公主浸粪桶被杖毙

乾隆儿女众多,而昭华的受宠注定要招致其他格格与阿哥的嫉妒,所以在某一天,昭华就被骗到了永巷,然后就遇到了在那里刷恭桶的袁春望,在袁春望得知她就是魏璎珞与乾隆的女儿之后,就把昭华绑起来放进粪桶里,然后就开始给昭华将以前的事情,讲到愤恨之处就开始折磨昭华公主,甚至将昭华的头按进粪桶之中,而当时的昭华只有11岁,由此可见袁春望真的是恨极了魏璎珞。

延禧攻略袁春望结局什么 为报复璎珞将其女儿昭华公主浸粪桶被杖毙

昭华公主在几天之后才被找到,而皇上看到这样被折磨的女儿,顿时怒火冲天,根本就没想袁春望是不是自己兄弟,直接下令杖毙他!当初袁春望挑唆弘昼造反虐待魏璎珞皇上都没有杀他,可见昭华公主在皇上心里的分量。袁春望这一生也是可怜的,本是皇上私生子却做了太监,一生郁郁不得志,终是走上了不归路!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