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延禧攻略拉旺多尔济喜欢谁

延禧攻略拉旺多尔济喜欢的人是昭华公主。

乾隆的几个有幸长大的女儿几乎都被嫁给身份显赫的朝臣之子为妻,这其中最受乾隆宠爱的七公主的婚姻算是比较特别的。七额驸拉旺多尔济来自于蒙古的博尔济吉特氏,虽然这两人的结合有一点点政治联姻的因素在里面,但是拉旺多尔济也是个战功卓著的少年才俊,被乾隆封为超勇亲王,跟昭华公主也算是般配。

延禧攻略拉旺多尔济喜欢谁 拉旺多尔济结局如何最后和谁在一起

拉旺多尔济的祖父是大清的额驸超勇亲王策凌,祖母是康熙时期的公主。博尔济吉特氏在满清是个很显赫尊贵的家族,大清的许多后妃都是出自博尔济吉特氏,所以拉旺多尔济的身世背景自是不用多说,乾隆为他与自己的皇七女固伦和静公主指婚,也算是佳偶天成,亲上加亲。

延禧攻略拉旺多尔济喜欢谁 拉旺多尔济结局如何最后和谁在一起

拉旺多尔济最后和谁在一起

拉旺多尔济最后和昭华公主在一起,但是昭华公主心仪的人却是福康安。

可以说在感情面前,福康安是个懦夫,不如拉旺多尔济,所以最后他没有跟昭华在一起这也是必然的结果。他敢恨却不敢爱,拉旺多尔济在爱情面前诚实勇敢多了,能接受昭华一切的缺点,如果是小编,小编也会选择多尔济。

延禧攻略拉旺多尔济喜欢谁 拉旺多尔济结局如何最后和谁在一起

乾隆三十五年,拉旺多尔济娶乾隆的七公主固伦和静公主,成了大清的七额驸。此前,年纪轻轻的他早已因为显赫的出身跟军功承袭了父亲的超勇亲王的爵位。在《延禧攻略》中,拉旺多尔济跟七公主昭华的感情可以说是一波三折。但是不管昭华公主心仪的人是谁,按照历史的走向来看她都是要被嫁给拉旺多尔济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