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8月16日,《盗墓笔记重启》官微宣布:南京鼓楼东,北极阁气象博物馆221号储物柜,新年快乐。”@朱一龙。

《盗墓笔记重启》原着作者南派三叔欢迎道:“欢迎朱一龙加入这个冒险世界!”。作为凭藉今夏超级剧集《镇魂》圈粉无数的青年演员,朱一龙以自身优质演技,逐渐成为演技与流量兼具的演员代表。

盗墓笔记重启官宣男主朱一龙 南派三叔:欢迎加入

据悉,朱一龙扮演的是吴邪,出演张起灵的是王鹤棣。

朱一龙出道十年,因为一部《镇魂》在今夏爆红,《镇魂》里一面温文尔雅、一面杀伐决断的沈巍,拥有着让原作粉都拍手叫绝的还原度,但比起“灵气”这些形容小天才的专属词汇,对于沈巍精准度的拿捏更近于朱一龙用时间打磨出的感知和技巧,证明了他的表演科班没白上、过去的10年亦没白练。

盗墓笔记重启官宣男主朱一龙 南派三叔:欢迎加入

朱一龙此次在《盗墓笔记重启》中的表演将带来怎样不同的吴邪,网友纷纷表示期待不已,就连书粉也在社交平台表示“之前真的偷偷给三叔发过推荐他的私信来着”。经幡涌动,只为相逢。朱一龙的正式加盟,也正意味着吴邪生命的重启,一段盗墓故事或惊险或悬疑,夹杂着对于神秘未知的探索,即将展开新的征途。

盗墓笔记重启官宣男主朱一龙 南派三叔:欢迎加入

据了解,该剧还邀请了导演潘安子为《盗墓笔记重启》执导,处女座《志愿者》即入围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导演,加之《十面埋伏》《道士下山》《军师联盟》的美术指导韩忠,以及《消失的子弹》《唐人街探案》的造型指导张世杰,可谓黄金班底,这样的制作团队无疑将成为电视剧品质的最大保障。而朱一龙在演技以及人物塑造方面的诚意,也为《盗墓笔记重启》助力,全新团队多元因子最大化效应让人充满期待。

盗墓笔记重启官宣男主朱一龙 南派三叔:欢迎加入

据悉,超级剧集《盗墓笔记重启》预计将于2018年9月在横店开机。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