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在娴贵妃的挑拨下纯妃设计害死七阿哥,而富察皇后受不了连失二子的打击随七阿哥而去。几年后,在皇太后的提议下,皇上把空出来的皇后位子册封给了娴贵妃,也就是乾隆的第二个皇后那拉氏皇后,在后宫一手遮天的那拉氏皇后几无对手,直到魏璎珞被皇上不得已封为魏贵人之后,那拉氏皇后才意识到魏璎珞才是自己最大的对手。

延禧攻略:娴妃败给魏璎珞 因削发打入冷宫去世

魏璎珞重回紫禁城的目的就是为了给富察皇后报仇,也正是因此他也失去了袁春望这个哥哥,甚至在后来两人各自为营反目为仇,魏璎珞从此又多了一位强劲的对手。如今没有了富察皇后的庇护,在后宫魏璎珞也只能靠自己,面对心狠手辣的纯妃、忘恩负义的愉贵人、以及趾高气昂的和亲王,尤其是权谋于一身的那拉氏皇后,魏璎珞仅凭一人之力又如何应对呢?

延禧攻略:娴妃败给魏璎珞 因削发打入冷宫去世

其实富察皇后和魏璎珞一样,既聪明又善良。只是富察皇后为了六宫祥和大多数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太过于隐忍所以才频频招致杀身之祸。而魏璎珞却不同,她敢爱敢恨有仇必报,根本不按套路出牌。即便单枪匹马轮战后宫众嫔妃也游刃有余。在接下来的剧情中,魏璎珞除掉了纯妃为富察皇后报了仇。但那拉氏皇后却非等闲之辈,两人也一定会斗的非常激烈。

延禧攻略:娴妃败给魏璎珞 因削发打入冷宫去世

魏璎珞和那拉氏皇后各自无法找出对方的破绽,那只能讨好皇上从而得宠。那拉氏在这一点却不敌魏璎珞,所以魏璎珞不仅受皇上宠爱,就连皇太后对她也喜爱有加。后来,皇太后提议册封魏璎珞为皇贵妃,皇上应允了。而那拉氏皇后却极力反对,看到皇上并没有接纳自己的建议,于是“自行削发”以此来威胁皇上。在古代,只有皇室重亲去世妃嫔才能削发随葬。而那拉氏此举有诅咒皇室之嫌,皇上一怒之下废除了那拉氏的皇后之位并打入冷宫,再后来,那拉氏在冷宫中抑郁而亡。皇上便把皇后之位又册封给了魏璎珞。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