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在网剧《夜天子》中扮演田妙雯的是演员禹童,剧中的田妙雯既是女土司又是世袭的将军,心智如狐,武功绝顶,而戏外的禹童其实长相十分秀美。

夜天子田妙雯是谁演的 田妙雯扮演者禹童个人资料介绍

在原着小说中田妙雯是贵州四大天王田氏家族的大小姐,气质优雅,起初和叶小天没有交接,直到她去胡县探查时,阴差阳错被叶小天救后,才开始对叶小天起了兴趣。她和叶小天可能是惺惺相惜,再至芳心暗属,在叶小天最危难的时候,帮他撑起最多。最后为叶天王掌印夫人,天子御赐诰命夫人,生有一子叶青衫。

夜天子田妙雯是谁演的 田妙雯扮演者禹童个人资料介绍

电视剧《夜天子》改编自月关的同名作品,该剧讲述了六扇门一个小小的牢头叶小天,因一封遗书而离开京城前往湖广,却阴差阳错踏入大明朝官场的传奇故事。剧中,饰演田妙雯的是演员禹童。禹童,出生于河南新乡,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其在大二的时候报名参加了当地的形象大使大赛,经过层层闯关脱颖而出,成为了当地的形象大使和主持人。此前《夜天子》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饰演田妙雯一角的禹童身着一身白色刺绣西装帅气亮相。发布会现场,禹童透露此次是她与徐海乔的二度合作。

夜天子田妙雯是谁演的 田妙雯扮演者禹童个人资料介绍

田妙雯扮演者禹童个人资料介绍

中文名:禹童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星座:金牛座

血型:O型

身高:167cm

体重:47kg

出生地:河南新乡

出生日期:5月8日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国传媒大学

代表作品:容闳、乾隆秘史、真爱追击、西施秘史、内线前传、丑男大翻身、执念师

夜天子田妙雯是谁演的 田妙雯扮演者禹童个人资料介绍

禹童,出生于河南新乡,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2011年在《西施秘史》中塑造甘苦与共,忍辱负重、深明大义的王后雅鱼而出道。2012年在《容闳》中饰演第一女主角青青。2015年在网剧《执念师》中饰演柳心。禹童可算是业界的一位才女,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禹童不断突破尝试塑造不同风格角色,深受观众喜爱。

夜天子田妙雯是谁演的 田妙雯扮演者禹童个人资料介绍

在此次《夜天子》中禹童饰演的田妙雯作为四品广威将军,在官场上步步为营,审时度势,不但背负着家族重任,还要处理各种利益和感情上的冲突,演绎起来相当有难度。禹童自己形容田妙雯为古代的职场女boss,虽然角色性格复杂,却也是她自己非常喜爱的一个角色。为了演好这个角色, 她还主动去健身房“撸铁”锻炼,以便更好地完成武打戏份,让观众看到一个文武双全的田妙雯。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