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就在最近,由于正担任制片人,惠楷栋、温德光执导的古装宫廷剧《延禧攻略》正在热播,这部宫斗剧在7月19日在爱奇艺播出后,就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喜爱。该剧是由秦岚、聂远、吴谨言、佘诗曼领衔主演,讲述了宫女璎珞在深宫中化解宫廷上下的重重困难,最终成为襄助乾隆盛世的令贵妃的故事。

随着剧情的发展,璎珞在深宫之中也是站稳了脚跟,相信大家都十分期待之后的剧情。在网络上,有网友说魏璎珞给皇后下毒了,璎珞在皇宫中受到了很多来自富察皇后的恩惠,这也让不少网友都十分好奇,魏璎珞给皇后下毒了吗?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延禧攻略:璎珞给皇后下毒了吗 高贵妃挑拨璎珞和皇后关系

魏璎珞给皇后下毒了吗

《延禧攻略》第22集和第23集中,魏璎珞为了查出姐姐的死因,一个人去了储秀宫。高贵妃得意的让人喊出了璎宁事发时路过现场的太监,太监表示当日亲眼看到傅恒侮辱阿满的场景。

魏璎珞早知傅恒不是凶手,也猜出了高贵妃逼迫张嬷嬷的事情,耻笑高贵妃和纳兰淳雪编故事陷害傅恒。太监为了证明自己所言非虚,拿出事发时自己捡到的朝带做证据。眼见人证物证俱在,魏璎珞心里思绪纷乱,不禁产生了动摇。

纯妃前来拜见皇后,离开时却闻到魏璎珞身上有高贵妃的脂粉味,越想越不对劲。于是,在傅恒要喝茶的时候及时阻止了他,当众表示魏璎珞与高贵妃有勾结,并且表示自己在魏璎珞房里搜到了装有毒药的药包,而里面已经空了。傅恒听后心如刀绞,难以置信,他告诉魏璎珞,自己不相信别人的话,只想听她亲口说是不要要自己死。

傅恒告诉魏璎珞,自己不相信别人的话,只想听她亲口说是不要要自己死。璎珞以身试毒明志,证明自己并未心存害人之心。

延禧攻略:璎珞给皇后下毒了吗 高贵妃挑拨璎珞和皇后关系

魏璎珞告诉众人 ,自己确实被高贵妃召进宫,并被要求毒害皇后姐弟,因为高贵妃告诉她,璎宁之死是皇后姐弟所为,劝说她下毒报复。皇后听后表示自己不是这样的人,也相信傅恒不会做这样的事。魏璎珞如何不清楚皇后与傅恒的为人,留着药包不过是为了提醒自己不能忘记复仇之事。

《延禧攻略》里“黑莲花”魏璎珞备受观众追捧。剧中的魏璎珞从最底层的宫女到备受宠爱的妃子,一步步升级打怪。观众看得很爽,并亲切称呼魏璎珞为“魏姐”。对此,魏璎珞的扮演者吴谨言直言,其实自己演得也很过瘾,更自称是“长春宫一霸”。

剧中,吴谨言的“初恋”是许凯,但是魏璎珞和傅恒无法有情人终成眷属。此前吴谨言接受采访时曾爆料,剧中悲情的两人因为太入戏,在片场都不敢看对方的眼睛,因为总是会忍不住流泪。

延禧攻略:璎珞给皇后下毒了吗 高贵妃挑拨璎珞和皇后关系

随着剧情发展,魏璎珞和乾隆的感情开始升温。围绕两人的感情,观众也是疑问多多,诸如魏璎珞全剧都没表达过对皇上的爱意?很早以前皇上就爱魏璎珞?皇上什么时候喜欢上魏璎珞的?皇上更爱皇后还是魏璎珞?

对此,吴谨言小小透露,后面两人互撩、斗智斗勇的戏份会增加很多。聂远则狡猾表示,“不不不,我不说了,再说我就剧透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