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鎏英认出了眼前的人就是自己的暮辞,但是奇鸢却说她认错人了。鎏英让他以真面目示人,奇鸢直接逃走了。鎏英这才发现当年暮辞送给她的装饰不见了,于是在地上慌忙的找了起来。奇鸢躲在不远处看着鎏英紧张的样子,又想起了当初鎏英送给自己一个心形吊坠的样子,现在却因为立场不同而分道扬镳,这让他的心里非常的心疼。

香蜜沉沉烬如霜:锦觅遭奇鸢偷袭 润玉发现后及时救下

自从锦觅来了之后,旭凤每天不是胸闷气短,就是胸闷气短加头疼,最后发展到胸闷气短、头疼欲裂还茶饭不思。锦觅只好每日按照他说的症状开些无关痛痒的汤药,旭凤还为难她,问她是不是医术不精或者对自己的病情不伤心。锦觅不明白他为什么每日都要为难自己,羌活猜测他会不会是得了相思之疾,锦觅总觉得不对劲。

因为旭凤经常召锦觅问诊,而且一呆还是很久时间,这让宫中谣言四起。南平王让人给锦觅送来了书信,要她好好回答上面的问题。羌活听到宫女们的议论忿忿不平,跑回去问锦觅为什么还不回去。锦觅说只有将熠王治好了自己才不用那么早给他陪葬,再说好不容易出来一趟,怎么也不能无功而返。

旭凤近日胃口大开,还叮嘱燎原君不能让锦觅知道。燎原君告诉他锦觅生病了,而且已经病了两天了。羌活正在给锦觅喂药,旭凤大步流星的赶了过去,将羌活一顿责骂。旭凤对锦觅嘘寒问暖,还要喂她吃药,还贴心的为她准备了小糖丸。锦觅不由的羡慕起未来的熠王妃来,这么一个温柔帅气的两人,熠王妃真是好福气啊。润玉隐身看着旭凤和锦觅的互动,心中暗暗说自己什么都可以给旭凤,只有锦觅不行。

穗禾听到有关锦觅的汇报生气不已,但是她安慰自己旭凤找她只是为了身体安康。穗禾正在训练飞凰军的时候,奇鸢出现在她的面前杀了众人,说自己是奉天后之命来开启她的仙家记忆的。就在穗禾疑惑的时候,奇鸢突然倒在地上,非常的多的虫子在身体了穿梭,然后又消失不见了。

香蜜沉沉烬如霜:锦觅遭奇鸢偷袭 润玉发现后及时救下

锦觅醒来的时候看到一个人影坐在外面,听到声音后才知道是旭凤。旭凤再次让锦觅把脉,锦觅说旭凤是得了相思之疾。锦觅问旭凤何时最为严重,旭凤表示自己只有见到她的时候才稍微好些,还问她是否愿意看着自己安康。锦觅觉得旭凤这话问的有些奇怪,只有糯糯的说自己当然希望他能安康无虞。羌活进来的时候正好看到两人相视而笑,于是趁着没人的时候再次提出让锦觅回去,锦觅此时正在烦心南平王的事情,说自己是圣女一切都由自己负责。

晚上,彦佑变成一条小蛇溜进了奇鸢的房子中,正准备抢夺灭灵箭的时候被奇鸢发现。一番较量之后,彦佑发现自己根本就不是奇鸢的对手,奇鸢也没有和她过多纠缠就消失了。鎏英从睡梦中醒过来,她有想起了暮辞当初为了保护不惜被幽冥之怒反噬的情景,她想不明白,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为何暮辞不愿和自己相见。

晚上,奇鸢来到王宫准备用灭灵箭对付锦觅,润玉发现后及时的救下了锦觅,和奇鸢打了起来,奇鸢见势不妙消失不见了。润玉给锦觅留下了一片龙鳞,让她有事可以念幻龙诀找到自己。机缘仙子发现润玉不在天界也来到人间,润玉对此一点都不害怕,还提醒她锦觅不仅是自己的未婚妻,还是先花神和水神女儿,这次的历劫也只不过是为了破格晋升花神而编造的故事而已。润玉还威胁机缘仙子,此时锦觅历劫是天帝一手促成的,要真是锦觅在人间有个三长两短,到时候恐怕天帝也不会放过她。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