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桑尼打听到了丁宇扬的夜跑路线,于是艾若曼戴着口罩准备在那里制造偶遇。可是还没有等到艾若曼开口,就看到丁宇扬性感的追求者出现他的身边。艾若曼想起父母的话,说男人会有很多的机会,而自己现在就必须要奔着结婚去谈恋爱了。看着两人有说有笑远去的背影,艾若曼黯然神伤。

爱情进化论:鹿飞忍痛助攻艾若曼终如愿 艾若曼不愿放弃丁宇扬

桑妮打电话告诉若曼,今天晚上公司内部庆功,邀请若曼参加,顺便把鞋子也带过来。在包厢里,桑妮看到女同事古妮薇尔和丁宇扬举止亲昵,就偷偷用手机拍摄。若曼驱车正在赶来的路上,接到了桑尼的电话,劝说她不要来了,丁宇扬把庆功会变成了古妮薇尔的生日会,若曼怒气冲冲也去ktv唱歌。

妹妹看到艾若曼情绪不对,于是将鹿飞叫来了。鹿飞进来的时候正好遇到丁宇扬出来,听着他语气暧昧的给别人打电话,鹿飞隐隐约约觉得有些不对劲。艾若曼一见鹿飞就抱怨个不停,对着鹿飞口诛笔伐,说自己太有自信了,还以为每个人都会喜欢自己,问鹿飞是否男人都这样,对女人有诸多的歧视。最后所有的人都走了,桑尼看到艾若曼失魂落魄的样子,问她要不要追上去,或者大家出去骂骂丁宇扬。艾若曼要回家了,鹿飞看到她强忍着眼泪的样子,干脆将她带到了电影院,陪她看了一场煽情的电影,让她彻底的发泄出来。

桑尼劝艾若曼不要将丁宇扬过分的放在心上,为了一个人伤害自己不值得。艾若曼说自己就像鹿飞说的像个熟透的榴莲,对待爱情就一个字黏。桑尼直接指出艾若曼在爱情中迷失了自我,说丁宇扬走下神坛或许就不那么吸引人了,这些年来,艾若曼沉浸在自己的想象中。可是艾若曼却听不进去,更不允许桑尼说丁宇扬的坏话。

爱情进化论:鹿飞忍痛助攻艾若曼终如愿 艾若曼不愿放弃丁宇扬

艾若曼去丁宇扬家里送鞋子,正好赶上丁宇扬生病了,艾若曼细心的照顾他,还给他买了爱吃的水果罐头。丁宇扬还奇怪艾若曼怎么知道自己爱吃这种水果罐头,却不知道艾若曼早就将他的喜好摸得一清二楚了。

鹿飞应酬喝醉了,艾若曼将他接回家。一路上,艾若曼喋喋不休的说起自己对丁宇扬的感情变化,说自己就是不死心。到艾若曼还缠着鹿飞,要他教自己做饭,她要拿给丁宇扬吃。鹿飞实在不忍心看着她被油溅的攧手攧脚的,主动承担了做饭的任务。鹿飞为艾若曼涂抹药水,艾若曼又说起自己对丁宇扬的感情,让鹿飞一定要将自己从恋爱的泥潭中拉出来。鹿飞见状生气的说自己拉不出来,然后就要去休息了。

艾若曼每天都请鹿飞做饭给丁宇扬吃,还要鹿飞将菜的做法给自己写出来。就连妹妹都看不下去了,说就算是助攻也没有这样的。沉迷在爱情中的艾若曼没有来得及顾忌鹿飞的感受,只是一再的表示感谢。丁宇扬吃到了久违的家乡菜,和艾若曼也就此打开了话匣子,两人一起说着小时候的事情,不知不觉中感情慢慢的靠近了。丁宇扬突然定定的看着艾若曼,说自己想起来了,她就是那个送自己五彩绳的女孩。艾若曼闻言看着丁宇扬,眼中的泪水抑制不住的夺眶而出。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