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艾若曼因为和丁宇扬不成功的约会,接到网球教练的电话后劈头盖脸的就是一通,说大家就是再看自己的笑话,心里面就是觉得自己不会成功,所以连自己的约会结果也没有人过问,教练听完艾若曼的发泄后才问她今天要不要来练习。艾若曼到了网球场,问教练是否有一种考验发泄的打发,让教练给自己准备两百个球。

爱情进化论:艾若曼为拿下比安吉精疲力尽 鹿飞照顾生病艾若曼反被责难

艾若曼发泄完就去找了鹿飞,将自己约会不成功的怨气都撒到了鹿飞的身上,觉得就是他的呵呵闯了大祸,还说呵呵就是代表不屑的意思。鹿飞听着艾若曼抱怨,说自己怎么也没有想到一个呵呵能被艾若曼解读出这么多的意思。艾若曼自知理亏,辩解说自己的阅读能力是满分。

鹿飞的工作状态一改从前,整日的工作让他非常的疲惫,偶尔还要和修医生一起去应酬,突然高强度的工作让鹿飞疲惫不已,甚至在公交车上站着都睡着了。晓美发现鹿飞回来的一天比一天晚,并且每次回来都疲惫不堪。觉得鹿飞太拼了,自己会准备添油加醋告诉姑妈。她神秘兮兮地告诉鹿飞让他放心往前冲,自己助攻是不会停的。鹿飞一头雾水,晓美却笑而不语。

艾若曼正式代表公司和比安吉洽谈融资的事情,丁宇扬在第一次会议上就指出了她方案中存在的问题。丁宇扬走后,公司的人都对丁宇扬提出的质疑非常的不满,艾若曼却表示既然有短板就解决问题就好了。散会之后,经理告诉艾若曼融资的事情必须做好,让艾若曼多帮帮品牌部乔主管,要是这件事情成了给艾若曼记头功。

清清来办理离职手续,鹿飞问她过的好不好。清清任性的说自己过的好不想告诉鹿飞,怕他会羡慕,过的不好的也不想让他知道。清清说自己本来想多恨鹿飞一些的,凯文对自己自己说过,向艾若曼和鹿飞这种情况是迟早的。鹿飞追问迟早怎样,清清说要么迟早在一起,要么迟早不再联系。

爱情进化论:艾若曼为拿下比安吉精疲力尽 鹿飞照顾生病艾若曼反被责难

艾若曼带着自己的最新解决方感到机场截住了丁宇扬,让他亲自感受公司的服务质量,丁宇扬的态度终于有了一丝好转。若曼一身疲惫的回到家,突然接到丁宇扬的电话,提出如果自己在飞机上,想要换双拖鞋问若曼能否解决。艾若曼提出了两个解决方案,但是丁宇扬都不认可,这让艾若曼非常抓狂。

为了拿下比安吉,艾若曼连续加班吃住都在办公室。晚上鹿飞给她带来吃的,问她自己是否也应该成为和她一样的工作狂。艾若曼不解的问他为什么要成为和自己一样,要是大家都一样还有什么意思。经过四天四夜的辛苦,艾若曼终于拿出了一个自己满意的方案,顶着一脸的疲倦将它交到了经理的手中。

艾若曼的爸妈知道丁宇扬的事情,于是和鹿妈妈一起发视频给鹿飞。两家大人聊得火热,表示对彼此的孩子非常的满意,艾妈妈更是将所有的问题都归咎到若曼的身上,鹿飞想要解释却一直插不上话。晚上鹿飞回到家,看到艾若曼四仰八叉的倒在自己的门口。鹿飞将艾若曼安置好,又给她煮了粥。艾若曼说自己害怕回家死了都没有人知道,所以只好来找鹿飞。妹妹回来后看到鹿飞和艾若曼躺在一张床上睡着了,于是将这一幕拍了下来。

艾若曼的方案获得了丁宇扬的肯定,这让艾若曼开心不已。艾若曼开车出去不小心和别人碰到了,她不记得保险公司的电话只好打电话给鹿飞。鹿飞念叨着不停,正好艾妈妈打电话给艾若曼,指责她不应该肖想丁宇扬。艾若曼对此非常气愤,于是拿着电话走到鹿飞的面前,说自己的父母都不相信自己,自己就是呀拿下丁宇扬为自己争口气。艾若曼劈头盖脸的指责他们不认可自己的努力,说自己为了提升自己从未懈怠过,但是大家都对她的努力事儿不见,就像预见了自己的失败一样,这让自己觉得既可耻又可笑。鹿飞突然轻轻的将艾若曼搂紧怀中,说她已经足够优秀了,在自己的心目中谁也配不上她,就算丁宇扬也是一样。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