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延禧攻略》剧情已过半,大女主魏璎珞即将成为令嫔,之后她将受到皇帝的专宠,短短几个月便从令嫔升至令妃。不过帝王多无情,曾经再专宠,都敌不过后面出来的异族女子容妃。这个容妃就是还珠里的香妃,长相绝美,性情善良纯真,又擅舞技,异域风情的容妃引得皇帝目不转晴,加上他与魏璎珞之前嫌隙不小,容妃的到来正好赢得了皇帝的心。

延禧攻略张嘉倪戏份上线逼明玉自杀 害魏璎珞被打入冷宫

张嘉倪在娱乐圈之中虽然并不是很红,可她颜值和演技都算是不错。这次她是异族部落选出来的圣女献给大清皇帝的。这个容妃一进紫禁城便享有专房之宠,皇帝还为她搭建了宝月楼,允许她穿家乡服饰,不必遵循后宫的礼仪。已是令妃的魏璎珞听说紫禁城出了这号人物,立马快马加鞭离开了太后赶回紫禁城。

延禧攻略张嘉倪戏份上线逼明玉自杀 害魏璎珞被打入冷宫

明玉被娴妃的陷害,设计下药让明玉和海兰察睡了,结果未婚先孕了。这个时候容妃也已经上线也就是顺嫔,上线之后就明玉事情,故意刺激和威逼,让明玉无法自处,在与海兰察成亲前一天,明玉穿着嫁衣被金剪刀捅破胸口自杀了。金剪刀还是容妃送的,而且说这是明玉最好的结局。

延禧攻略张嘉倪戏份上线逼明玉自杀 害魏璎珞被打入冷宫

想不到还珠格格里那么温柔的香妃在这里居然是个反派,不过也是真的好期待,张嘉倪实在太美了。 而香妃在宫中树敌众多,不仅独享和皇帝一起同坐,更让皇帝为她打开许多先河,所以最终让别人抓住她与别人私通的罪名,让乾隆怒不可遏最终她香消玉损,令人唏嘘。

香妃一生为其家族,牺牲自我,没有一点个人自由,是悲剧的,在历史中,她也是为了家族联姻与乾隆,好在相貌出众获得乾隆宠爱,但是她却“灵魂早逝”心飞她处,死亡对于她来讲却是一件幸事。皇上可真是个大猪蹄子!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