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在国内宫斗剧一直就有着极高的人气,不过在最近今年因为鲜有优质宫斗剧的出现,这也让不少网友都对此十分的遗憾。在今年的暑期档,古装宫廷剧《延禧攻略》的上线也让许多网友都对此十分的关注,这部电视剧在播出后,就在网络上引起了网友们广泛的讨论,秦岚、聂远、张嘉倪特别主演,吴谨言、佘诗曼领衔主演也让这部剧多了许多的看点。

电视剧《延禧攻略》主要讲述了宫女璎珞化解宫廷上下的重重困难,最终成为襄助乾隆盛世的令贵妃的故事。在之前的剧情中,富察皇后无奈选择了跳楼,这也让这部剧的粉丝们都十分的难过,不过虽然富察皇后走了,但是这个角色还是带火了不少东西,特别是富察皇后同款手串意外走红,她每次出现都会把这个手串拿在手里,最后给了最喜欢的婢女魏璎珞。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延禧攻略富察皇后同款手串是什么 秦岚的白水晶手串价值多少

富察皇后同款手串介绍

《延禧攻略》自从开播以来,不少粉丝都在求剧中同款,像高贵妃的珍珠披肩,优雅华贵,但有的人却说是猪八戒同款,现在许多粉丝都希望官博能出周边,这样可以让大家一饱眼福,而且富察皇后的手串则是比较接近现代的,它的出现吸引许多女粉丝的喜爱。

富察皇后的手串很受欢迎,出镜率也是很高的,只要皇后在的地方,那这串白水晶手串就在,可以看出皇后也很喜欢这条手串。在皇后跟妃嫔或者皇后说话的时候手里就拿着它,甚至独自一人暗自神伤,思考人生时也随身带着。

每次富察皇后有心事或犹豫时会缓慢转动手串,但是生气的时候转动的特别快,观众都调侃手串的演技真好。直到富察皇后下线,白水晶手串落到魏璎珞手里,继续它的使命。

延禧攻略富察皇后同款手串是什么 秦岚的白水晶手串价值多少

富察皇后同款手串价格多少

到现在为止官博还没出周边,不过淘宝上已经出现富察皇后秦岚同款白水晶手串了,价格在一千多元上,当然也有便宜的,最低的价格在两三百左右,从做工和成色上看自然是差了点。

秦岚饰演的富察皇后深入人心,而她拿的手串也成为爆款,想必富察皇后也没想到手串会跟她一样受欢迎,白水晶手串晶莹剔透,除了白水晶还有南红玛瑙和花丝镶嵌景泰蓝,看上去高贵清凉,很符合富察皇后“白月光”的形象。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