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正在热播。在最新的剧情中,鼠仙被旭凤和润玉抓捕,而鼠仙被抓之前,却一直称扑哧君为“少主”,扑哧君和鼠仙究竟是什么关系呢?鼠仙为何称扑哧君为“少主”?

香蜜沉沉烬如霜:扑哧君与鼠仙什么关系 鼠仙为何叫他少主

让我们回到第一集的剧情中,第一集凤凰涅槃被黑衣人所伤,而黑衣人其实是鼠仙派出的。

当时,鼠仙与一位神秘的红衣女子说话,鼠仙称红衣女子为“恩主”,还提到等了五百年就是为了阻止凤凰涅槃,并且说已经安排了人手去阻止。可见,黑衣人并不是鼠仙,而是扑哧君彦佑。

香蜜沉沉烬如霜:扑哧君与鼠仙什么关系 鼠仙为何叫他少主

而红衣女子的真实身份是簌离,她是润玉和扑哧君的生母。

根据鼠仙尊称扑哧君为“少主”,可见,鼠仙与扑哧君是主仆关系,所以最终鼠仙为了保护扑哧君才说自己是刺杀旭凤的黑衣人。

原来,扑哧君是红衣女子簌离和东海鱼王的儿子。

东海鱼王早就与簌离有婚约,后来簌离因与先花神梓芬的容貌有几分相似,才被天帝强占了去,之后才有了润玉。

簌离被天帝玷污最后还被天帝狠心抛弃,东海鱼王可怜簌离的遭遇,最后也是娶了簌离为妻,也有了扑哧君这个儿子。

香蜜沉沉烬如霜:扑哧君与鼠仙什么关系 鼠仙为何叫他少主

簌离为了报仇就谋划了阻止凤凰涅槃一事。

而鼠仙被簌离救过,应该是有恩情在,为了报恩,鼠仙也是成为了簌离在天庭的暗线。因此,鼠仙是为洞庭君簌离办事的,因而鼠仙叫扑哧君为“少主”。

香蜜沉沉烬如霜:扑哧君与鼠仙什么关系 鼠仙为何叫他少主

这样看来,扑哧君和鼠仙两人是主仆关系,因扑哧君一家对鼠仙有恩,鼠仙就为扑哧君他们办事,从而尊称扑哧君为“少主”。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