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延禧攻略愉妃扮演者是谁

《延禧攻略》中,愉妃扮演者是练练。

延禧攻略愉妃扮演者是谁 延禧攻略愉妃是谁演的 练练个人资料

清宫剧《延禧攻略》中愉贵人莫名其妙地就黑化了,很多网友都很好奇愉贵人为什么会黑化,实际上,魏璎珞在圆明园的两年中,宫中发生了不少变化,愉妃并不是黑化,而是假意投靠纯妃,目的是为了找机会报答魏璎珞和富察皇后的救命之恩。

简单来说,愉妃虽然看起来嘴贱欠揍,但实际上,愉妃不仅仅是皇上的妃嫔,永琪的额娘,她还有个很重要的身份,是一枚优秀的宫斗卧底。

延禧攻略愉妃是谁演的

延禧攻略愉妃扮演者是谁 延禧攻略愉妃是谁演的 练练个人资料

愉贵人是练练演的。

练练,出生于江苏省东台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大陆女演员。

2004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恰同学少年》从而进入演艺圈,并凭借在剧中饰演的陶斯咏一角获得关注。2008年,主演年代剧《阳光普照大地》。2010年,主演情感伦理剧《七妹》。2012年,主演了家庭伦理剧《我们的生活比蜜甜》。2015年,主演当代农村题材剧《三妹》。2018年7月,主演清宫剧《延禧攻略》,同年,主演电视剧《大江大河》。

延禧攻略愉妃扮演者是谁 延禧攻略愉妃是谁演的 练练个人资料

中文名:练练

别 名:练束梅

国 籍:中国

星 座:天蝎座

身 高:168cm

体 重:50kg

出生地:江苏省东台市

出生日期:10月24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经纪公司: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赵氏孤儿案、圣天门口、恰同学少年

2017年3月,作为补位歌手参加北京卫视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第二季》并演唱歌曲《野百合也有春天》。

2018年7月,在聂远、秦岚、佘诗曼主演的清宫剧《延禧攻略》中饰演愉妃;同年,出演由王凯、杨烁、董子健主演的电视剧《大江大河》。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