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爱情进化论鹿飞妹妹扮演者是谁

据悉,电视剧《爱情进化论》中鹿飞妹妹的扮演者为梁宝羚。

电视剧《爱情进化论》中,鹿飞的妹妹虽然戏份不多,但是一出场就深受不少观众的喜欢,观众直呼妹妹好可爱。在鹿飞妹妹去怼心机女二邢清清时,网友更是直呼这个妹妹怼的我太开心了!

爱情进化论鹿飞妹妹扮演者是谁 梁宝羚个人资料照片

鹿飞的表妹贾晓美要来看演唱的偶像会,和鹿飞妈妈贾淑琴突然来到鹿飞家住。结果偶像的演唱会被取消。贾晓美敏感地察觉到鹿飞和艾若曼之间有问题。在清清自己上门并受到鹿飞妈妈的不满之后,妹妹贾小美更是直接去找清清怼了她,观众直呼怼得好!

鹿飞妹妹扮演者梁宝羚个人资料照片

爱情进化论鹿飞妹妹扮演者是谁 梁宝羚个人资料照片

梁宝羚,出生于安徽六安,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2015年,因参演室内情景喜剧《今天不上班》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6年,参演犯罪悬疑网络剧《美人为馅2》;之后,主演魔性玄幻网络电影《仙班校园2》;9月,还参演了都市情感职场电视剧《和女人的战斗》。2017年,参演由徐静蕾监制的科幻校园网络剧《同学两亿岁》;之后,出演都市情感剧《爱情进化论》。

爱情进化论鹿飞妹妹扮演者是谁 梁宝羚个人资料照片

中文名:梁宝羚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出生地:安徽六安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果然娱乐

代表作品:仙班校园2

爱情进化论鹿飞妹妹扮演者是谁 梁宝羚个人资料照片

梁宝羚小学就读于六安市城北小学,初中高中则在中国戏曲学校附中学习舞蹈。梁宝羚从小在电视机上看到演员表演就会不自主的模仿,父母一开始并不支持她从事表演,希望她将来可以从事比较简单循规蹈矩的工作。有一次,梁宝羚去中央戏剧学院看学长们的毕业舞台剧,被他们对表演的热爱与努力所打动,于是就决定参加艺考,报名了中央戏剧学院,最终被中央戏剧学院录取。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食品包装生产日期“躲猫猫”?福州市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