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海兰察出了寝殿,一名侍卫问他皇上有没有发怒。海兰察摇头,侍卫奇怪皇上没发怒是好事,为何海兰察脸色阴沉,海兰察是担心傅恒知道这一切。珍儿问娴皇后怎么能让璎珞入宫,璎珞不安分,而且屡屡犯禁,怕她会兴风作浪。娴皇后表示纯贵妃得意太久了,应该有一个对手。珍儿惊讶问娴皇后是不是有意扶起璎珞来压制纯贵妃,娴皇后说她可没说过要帮助璎珞,能不能夺得圣宠压住纯贵妃,可都要看璎珞自己的本事。从头到尾,自己的手都是干干净净,要说害怕,现在害怕的应该是纯贵妃。

延禧攻略:琥珀频频对璎珞不敬是为什么 璎珞巧妙用计侍寝

纯贵妃和愉妃在下棋,玉壶抱怨太后让区区宫女的璎珞直接做了贵人。纯贵妃认为万寿之日,璎珞制造了天降祥瑞,一旦传扬出去,世人都会歌颂太后仁慈感动上天,太后自然开心,更何况璎珞是先皇后身边的旧人,太后多扶持一下,也是人之常情。愉妃轻笑称璎珞不过是个出身卑贱的宫女,要纯贵妃不必放在心上。纯贵妃记得愉妃以前和璎珞可是有交情的,愉说妃不屑道璎珞不过是个宫女,却整日对自己指手画脚,实在惹人讨厌,若不是看在先皇后面上,自己当初不会理睬,若纯贵妃要出一口气,自己有主意。

愉妃离开后,玉壶奇怪以前璎珞帮了愉妃很多,纯贵妃不怕愉妃是口是心非。纯贵妃自然不相信愉妃,只相信人心。吴总管带璎珞进延禧宫,宫女太监们向璎珞行礼。琥珀上前叫璎珞,明玉斥责琥珀分不清上下尊卑。珍珠和琥珀问明玉,明明能在一起了怎么不开心。明玉冷笑告诉琥珀,这里是延禧宫,魏贵人现在是主子,当众直呼其名以下犯上,她没有严惩,就已是格外开恩还不知悔改。

琥珀不以为然,她认为璎珞刚入宫,自然要树立仁德的名声,若她公然惩罚从前长春宫的同僚,只会让人说她忘本。明玉要琥珀别太过分,琥珀说明玉比璎珞资历久,又生得美貌,做璎珞身边的应声虫多可惜,既然璎珞可以做贵人,明玉又为什么不行?明玉劝琥珀别惹事,琥珀表示没有先皇后为璎珞撑腰,她什么都不是,皇上把她发配来延禧宫,这里可是最冷僻的宫殿,十年都见不着圣颜,这样一个人,有什么好怕的,明玉生气离开。

璎珞在玩太后赐她的礼物,因为难得一见叫明玉来瞧瞧。明玉还在气琥珀的事,璎珞开解明玉,琥珀曾是长春宫人,以前她们平起平坐,如今自己成了贵人,她却被调来伺候,能心甘情愿吗?从前自己卑躬屈膝的模样,她可全看在眼里,如今还不大肆宣扬,下自己的脸面,不能惩罚她,背上忘恩负义的名义,要明玉别生气了。明玉看着眼前的情形着急,璎珞说以前有先皇后护着可以肆无忌惮,现在得小心谨慎。

延禧攻略:琥珀频频对璎珞不敬是为什么 璎珞巧妙用计侍寝

明玉要琥珀去领月例,琥珀不去还说了璎珞几句,明玉生气告诉璎珞自己实在忍不下去,璎珞笑明玉气急的样子,要带明玉去找太后谢恩。皇上拜见太后,只见背影一位少年在给太后讲书。皇上走进来问在讲什么书,璎珞转过身来,皇上愣了一下怒问什么坊间杂书,也敢拿来太后处现眼,这一身衣裳像什么样子。太后请皇上不要怪璎珞,说这故事有意思极了,要皇上也听听。璎珞退下,皇上告诫太后不要太捧着璎珞。

璎珞到寿康宫一个多月,每次撞见皇上,皇上也不理不睬。璎珞说她明天不来了,明玉不知道璎珞到底在搞什么名堂。皇上从李玉那得知璎珞病了前去看望,正巧看见琥珀对璎珞不敬,于是责罚琥珀。皇上问璎珞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软弱,璎珞解释琥珀曾是自己的同僚,皇上说现在璎珞是自己的贵人,别丢了自己的颜面。皇上一直惦记着璎珞,太后笑称来了个厉害的丫头,不动声色勾走了皇上的魂,皇上到延禧宫宠幸璎珞。

海兰察发现明玉独自难过,明玉自责璎珞本满二十五岁就可出宫,是自己毁了她幸福,一生困在紫禁城里。璎珞得到圣宠,众人祝贺,明玉称自己会成长起来成为璎珞的臂膀。众人见璎珞迟来给皇后请安,纷纷向皇后说不是,却不料璎珞早就来了,只是去给皇后采清露。璎珞因连续侍寝,成为众矢之的。嘉嫔要见皇上,皇上在前往储秀宫的路上看见璎珞弄的遮阳篷,于是转驾延禧宫,嘉嫔因此十分生气。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