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由吴谨言、王媛可、佘诗曼、许凯等倾情演绎的清宫剧《延禧攻略》正在热播。璎珞入后宫后,步步为营,终于被皇上封为了“令妃”,璎珞很会套路皇上,皇上对璎珞甚是喜爱。在最新预告片中,皇上教璎珞骑马,没想到璎珞竟坠马受伤了。其实,璎珞早就看出那匹马有问题,那她为什么还要继续骑马呢?

延禧攻略璎珞看出马有问题配合纯妃从马上摔下 娴妃成最大赢家

璎珞所施的是“苦肉计” ,她在配合纯妃实现纯妃的阴谋,好让自己抓到纯妃的把柄。从璎珞被皇上封为贵人的那一刻起,纯妃和璎珞的争斗就开始了。纯妃曾命人放火烧长春宫,把富察皇后母子害那么惨,璎珞是不会放过纯妃的。这一次,璎珞求着皇上教她骑马,本就打算在学骑马的时候,故意从马背上坠下,然后嫁祸给纯妃,诬陷纯妃在马的草料中加了东西,马吃了以后发疯不受控制,让她从马背上跌落下来。

延禧攻略璎珞看出马有问题配合纯妃从马上摔下 娴妃成最大赢家

没想到纯妃在面对璎珞这个强大的对手时,也变得不冷静了。在得知璎珞要和皇上学骑马以后,纯妃竟真的命人在璎珞即将骑的那匹马的草料中做了手脚。璎珞刚坐上马背,就发现牵马来的那个小太监有问题,璎珞猜到是纯妃想害她,于是她将计就计,骑上了那匹危险重重的马。

延禧攻略璎珞看出马有问题配合纯妃从马上摔下 娴妃成最大赢家

璎珞骑着马走了没几圈,马就突然不听人的话,狂奔起来,将璎珞从它的背上狠狠地甩下来。幸亏皇上跑过来接住了璎珞,不过璎珞还是受了不小的伤。这对璎珞来说是好事,接下来,她将引导皇上查出纯妃是害她的凶手,进而将纯妃曾经命人烧长春宫的事也揪出来,纯妃离下线已经不远了。而璎珞配合纯妃,从马上摔下,璎珞和纯妃,一个受了伤,一个会被皇上惩罚,而娴妃将成最大的赢家,因为纯妃和璎珞对娴妃都是巨大的威胁,纯妃和璎珞相斗,坐收渔利的就是娴妃。

延禧攻略璎珞看出马有问题配合纯妃从马上摔下 娴妃成最大赢家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资源管理模拟游戏《医魔商道》5月3日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