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延禧攻略可能你还没有看过,这是一部最新上的新剧,继杨幂主演的扶摇之后,它成了人们的新宠。凭借着复原的妆容和服饰,和人物诙谐幽默的台词,它成功地赢得了人们的芳心,追剧的人那是数不胜数。

延禧攻略:魏璎珞被皇帝粗暴宠幸,最终成为皇贵妃!

这部剧讲的是,乾隆时期,一个草根女主最后成功逆袭成为一代皇贵妃的故事。看过这部电视剧的人都知道,这部电视剧讲的主要是,女主名叫魏璎珞,进宫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给姐姐报仇。因为姐姐的惨死,魏璎珞选择进宫调查真相,在这一路来,她历经了磨难。

延禧攻略:魏璎珞被皇帝粗暴宠幸,最终成为皇贵妃!

第一集的时候我们就可以看到,还是最底层宫女的她,在开始进宫的时候,就遇到了各种的困难。但是作为拥有女主光环的她,总是能够轻易地化解,其实这些事情和她都没有关系,她身边有一个朋友叫吉祥,事情皆因她而起,魏璎珞本着乐于助人的精神,每次都帮她化解。后来她被皇后发现,皇后对他的这种行为表示很是赏识,一步让她变得更加的优秀了,而她对皇后也非常的敬重,处处帮趁着皇后,皇后也对她表示非常的喜欢。

延禧攻略:魏璎珞被皇帝粗暴宠幸,最终成为皇贵妃!

皇后这个角色大家一定都非常的喜欢,温婉大方,特别讨喜。不同于《甄嬛传》中,雍正对皇后的态度,在这里,乾隆皇帝对她的皇后是非常的好,这部剧里很多都是他们的狗粮。他们之间的爱情也非常的甜,乾隆一直都非常喜欢这个皇后,但是红颜薄命,皇后最后不幸病死了。乾隆那一段时间都不理朝政,沉浸在皇后死去的事情里不能自拔,甚至,没有上奏章对皇后进行吊唁的大臣,都被皇帝贬官了。

延禧攻略:魏璎珞被皇帝粗暴宠幸,最终成为皇贵妃!

皇后很是喜欢魏璎珞,就把她推荐给了皇帝,她也是因此被立为了妃子,但是璎珞和皇帝的关系并不好,皇帝特别毒舌,说话总是不留情面,对她显得特别恶毒。不果虽然表面是这个样子,但是在心里,皇帝还是被她给吸引了,这个不一样的小宫女,让他生出了一种别样的情愫。

延禧攻略:魏璎珞被皇帝粗暴宠幸,最终成为皇贵妃!

不过他总是嘴硬,什么都不说,对皇后也总是说璎珞的坏话,说她现实,虚荣,但是皇帝自己不知道的是,他其实早就对她生出了别样的情感。

这一切都被皇后看在眼里,皇后在死前让皇帝娶了魏璎珞,魏璎珞因此也成为了皇帝的妃嫔,不过他们的关系并不好。魏璎珞一直觉得是皇帝害死了皇后,皇帝也一直放不下高傲的心态,在第一次侍寝的时候,皇帝也对她非常的粗暴,他们之间的误会也越来越深。

延禧攻略:魏璎珞被皇帝粗暴宠幸,最终成为皇贵妃!

随着剧情的慢慢发展,他们之间的误会也开始慢慢的解开,魏璎珞的妃位也一直在慢慢的往上升。虽然皇后是娴妃,但是魏璎珞凭借着女主光环护体和自己的聪明才智,她总是能一步一步的化解危机,和皇帝的关系,也从一开始的仇人见面分外眼红,变成了最后的相亲相爱。

延禧攻略:魏璎珞被皇帝粗暴宠幸,最终成为皇贵妃!

皇帝也对她越来越好,这部剧其实主要讲的就是这个小宫女一步步逆袭的故事。最后她成为了这部剧中最大的赢家,成为了皇贵妃,也就是我们所熟知的令妃,她一直以先皇后为榜样,来勉励自己,做好自己的本职,克己复礼,最终成为一代贤妃的故事。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