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延禧攻略》中富察皇后出身名门,蕙质兰心,是一个典型的高富美。在嫁给乾隆皇帝后,一心深爱着皇上,在经历了多次的儿女死亡后,富察皇后崩溃自杀。

皇上让璎珞为皇后殉葬怎么回事?璎珞最后死了吗结局是什么

富察皇后在对皇帝彻底死心后,决定不再做大清的皇后,而是做自己富察容音。富察皇后在登上高楼的过程中,脱去了自己皇后的衣服,摘掉了满身的珠宝,想要回归本身,回归那个单纯的富察容音,而是不是一个被禁锢的皇后。

皇上让璎珞为皇后殉葬怎么回事?璎珞最后死了吗结局是什么 皇上让璎珞为皇后殉葬怎么回事?璎珞最后死了吗结局是什么

在皇后死去,璎珞因为皇后的死亡而恨皇帝。皇帝命令璎珞和明玉给皇后梳妆,要皇后戴上应有的装扮入殓。这个时候,璎珞彻底爆发了,她告诉皇上,富察皇后丢掉满身的珠宝,就是为了不再做皇后,想要做她自己,皇上不要再为难她了,就让她这样入殓吧。

皇上让璎珞为皇后殉葬怎么回事?璎珞最后死了吗结局是什么

皇上因为皇后的死去已经非常生气了,见璎珞指责他,就更加的生气,要让璎珞给皇后殉葬,赐自尽。璎珞因为皇后的逝去,已经没有了生活的希望,就打算也追随皇后而去。

皇上让璎珞为皇后殉葬怎么回事?璎珞最后死了吗结局是什么

正在这个时候,一旁一直抱着皇后首饰盒的明玉也爆发了,她摔了皇后的首饰盒,也不想皇后戴着珠宝入殓。这个时候,凑巧皇后的遗诏露了出来。

皇上让璎珞为皇后殉葬怎么回事?璎珞最后死了吗结局是什么

皇后在遗诏中说,要放璎珞自由,皇帝看完这封信,就免了璎珞的死罪,打发她去了圆明园。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