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延禧攻略主演生活照大曝光,个个肤白貌美网红脸,竟只是照骗?

延禧攻略主演生活照大曝光 个个肤白貌美完全不一样了

延禧攻略相信大家都已经看过了,在前几天的时候,这部剧还被盗版的很严重。延禧攻略也增加了更新的频率,这个消息让大家感到开心。更严重的消息是延禧攻略竟然被别人含沙射影说成抄袭剧,延禧攻略似乎并不在意这样的传闻。只是将自己做好给用户最好的体验,我们再来说说在延禧攻略里面的一些剧情之类的吧。

延禧攻略主演生活照大曝光 个个肤白貌美完全不一样了

首先大家都知道的,在剧情里面他采用的色调是偏高雅兰类型的。其实在视觉上感官很高级,但如果从演员的程度上来说的话。可能就不是很好看了,特别是人物,看起来就有一种血色不是很好的感觉。再加上整体的妆容都是偏素淡,其实在现代电视中看起来的感觉就会有点奇怪了。更有人说有的时候看延禧攻略会有一种错觉,就是认为自己是在看老电影一样。

延禧攻略主演生活照大曝光 个个肤白貌美完全不一样了

其实如果我们仔细看的话,也能有这种感觉。但如果只是单单这么看的话,可能也只是有一种新奇的感觉。特别是在电视剧里面,魏璎珞的美我是完全没有欣赏出来。再来看看魏璎珞现实中的照片,完全就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啊~看起来活脱脱的就是一个买家秀和卖家秀,在生活照中魏璎珞不仅看起来非常的美妙。而且有一种现代网红的视觉感。

延禧攻略主演生活照大曝光 个个肤白貌美完全不一样了

和电视剧里面的她,如果不说我可能都不会认为是同一个人。当然除了魏璎珞之外,大部分的演员都是这样的。其中包括了我们看的富察皇后,是不是从照片中感觉两人的差距还是有点大的呢?当然,我们今天就不在这里一一列举了。相信通过这两个例子,大家都已经体会出来了。看了照片对比以后,我也终于认可了网友的一句话:能拍延禧攻略的人,一定颜值很高!

延禧攻略主演生活照大曝光 个个肤白貌美完全不一样了

虽然说延禧攻略似乎“丑化”了演员,但还是完全不影响我对这部剧的喜爱。更有网友说这部剧完全是靠剧情撑起来的,很多人看到了这个画面感以后,因为适应不了会选择弃剧。没想到大家不仅没有这么做,反而还受到了这么多人的追捧。看的出来,这部剧真的深受人们的喜爱。而延禧攻略的导演也肯定是一个非常大胆的人,才会有这样的举动和效果。你们看了以后有没有什么感慨呢?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