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周彩娜来到了机场,可是依旧没有看到叶明川,她觉得自己错过了她,忍不住哭了起来,可是一转头却看到叶明川正站在身后微笑着看着她,她冲上去撒着娇责怪他怎么能撇下自己离开,叶明川静静地听她说完,然后桃出了一张机票,原来他知道彩娜爱他,一定会追来机场和他一起走的,事实证明他赌对了,两个人紧紧地拥吻在一起,在这本该分别的夜晚两个人终于走到了一起。而可怜的美作在劝走彩娜后,迟迟不忍离开,他看着彩娜的树屋,回想着自己这段无疾而终的恋情,虽然有些遗憾,但他并不后悔。

流星花园第31集:花泽类要追求杉菜 道明寺只能借酒消愁

彩娜和叶明川在一起了,整整七天美作都没有从失恋的悲伤里走出来,而花泽类却也不知为何也闷闷不乐的,原来他还在操心道明寺和杉菜的事,他有些生道明寺的气了,这时,道明寺走进了教室,还是那张冰山扑克脸,相比于美作,阿寺对失恋的反应可大多了。另一边,杉菜的心情也不太好,在学校里难免会碰到道明寺,她就总是躲着他,而这一举动又更加刺激了道明寺和花泽类,其实杉菜是没想好该怎么面对道明寺而已,李真劝她应该和道明寺大大方方地讲清楚,可是她仍旧没有勇气。

花泽类约道明寺在天台上见面,问他和杉菜现在到底是什么关系,他们俩还要不要在一起?道明寺给出了否决的答案,花泽类立马说他会去追求杉菜,道明寺的脸上闪过一丝不爽,花泽类继续说如果他还在乎杉菜,那两人就公平竞争,如果他真的放弃杉菜,那就请祝福他和杉菜,道明寺明明心里很不愿意,可他还是装作不在意的样子离开了天台。同样放不下的还有杉菜,在这段日子里无论是学习还是工作她都会心神不宁地想到道明寺,小优知道她舍不得道明寺,劝她不要放弃道明寺,可杉菜却真的决定放下了,她不停的给自己洗脑,告诉自己要回到原点,回到她以前她不喜欢道明寺的时候。

第二天上学时,道明寺突然主动将杉菜带到了校园的湖边,他责怪杉菜从不和他坦白,也不承认她的感情,他受够了她对待感情的态度,杉菜忍不住流下了眼泪,本想辩解什么,可道明寺却冷漠地让她不要哭,因为她再哭自己也不会为她做什么了,以后在学校遇见也不用躲着,反正他决定放手了。道明寺转身离去,杉菜叫住他,将珍贵的流星项链还给了他,道明寺接过项链,心里五味杂陈,突然他将项链抛进了湖里,同时也抛去了自己的这段感情,待他离去后,杉菜不顾一切地跳进了湖里去寻找那段爱情,她内心呐喊着:道明寺我喜欢你,刚才她差一点就忍不住要坦白了,她真的好想和道明寺在一起。花泽类看到杉菜在水里哭着寻找项链,心疼地过去帮她一起找,他找到了那条项链,杉菜连忙拿过去,对着项链放声大哭,花泽类将她揽在怀里,想给她一点温暖。

流星花园第31集:花泽类要追求杉菜 道明寺只能借酒消愁

道明寺不停地灌酒,心情也似乎好了很多,说要庆祝花泽类和杉菜交往,嘴里说着要祝福,可心里早就难受的发狂了,阿寺笑着笑着就哭了,他从来没这样难受过。花泽类带着杉菜去了天台,说要帮她释放情绪,说着他就向广阔地天空喊了一声,杉菜也跟着他喊,把烦恼苦闷都给了蓝天白云。回到教室,西门和美作却来兴师问罪,他们不懂花泽类为什么要趁虚而入追求杉菜,不顾道明寺的感受,西门认为类就是在用杉菜当滕堂静的替身,而类也懒得解释,他似乎有些生气,让他们俩回去告诫阿寺,不要妄想逃避现实。另一边,玉嫂有些想念杉菜,便打电话责问她为什么不来看自己,还要求她今天晚上七点去指定饭店见面,到了晚上,两个人终于见面了,玉嫂逗笑了杉菜,可是没几句话她就把话题扯到了道明寺身上,杉菜只能告诉她自己已经和道明寺分手了。

玉嫂非常惊讶,杉菜接着说自己真的斗不过道明枫,哪怕她拼尽全力还是不得不离开道明寺,玉嫂很是懊恼,她没有劝杉菜不要放弃,而是安慰她不要因此难过,更不要责怪自己,世上的事就是这样无常。晚饭后,杉菜送玉嫂上了出租车,突然又不舍得追上去,她想把真心话告诉玉嫂,她是真的喜欢道明寺,但是她不能因为个人的爱而伤害到身边的人,每次分分合合都会伤害到彼此,所以她才决定彻底放手。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